close

今天下午多了一些煩心的事,但卻又不是自己能力所及可以辦到,只得無奈的思考自己要怎麼從旁協助鼓勵對方。


而今天為了儲備大夜班的精神午睡時又作夢了。
夢的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開頭是我和外婆上了台北,在百貨公司一家小攤子前停下看攤位上賣的小東西。
看鋪子的是一對姊弟及一個態度很好笑容也很可愛的少女。
我們在那個攤位待了一陣,少女和我們聊天,忽然不知聊到什麼(似乎是跟外婆行動比較不方便有關的吧),我就說:
「那這家百貨公司裡有AMYWAY的專櫃,我們去挑一些保健食品好了。」
少女說要陪我和外婆去,此時旁邊又走來一個不算帥、身材有些壯的男孩子,年紀比少女看起來大了那麼幾歲。
他和少女說了一些話,然後少女說,他和那個男孩子去拿個東西,等一下和我們會合,先行離開。
而攤位上的姊弟在少女走後也和我們聊了一下天,都是很可愛且善良的人,但看著少女和男孩罹去的時候,表情似乎有些落寞。

我和外婆察看了百貨公司的位置圖打算到目的地,此時少女已經回來了,手裡還拿著一瓶保健食品,遞給我們。
然後解說了一下外婆的情況吃什麼最合適,他剛好經過就順手拎來了。
外婆說他想在裡頭逛一下,我和少女要聊天可以先到外頭等她。
我這時覺得我和少女有可能是朋友的關係。

中間不知道為何夣晚場演了看店姐弟姐姐的過去。那位姐姐不壞,也很有正義感,而她喜歡方才和少女一起走掉的男孩,也和少女”曾經”是學校室友兼死黨。
後來畫面轉回了現實,攤子上來了姐弟的爸爸,是個很年輕的青年(帥哥),爸爸問了姐弟一些話後便出了百貨公司。

我和少女在百貨公司外頭的飲食街等外婆,聊了一下天,忽而外婆打電話來問我們在哪她要出來了,我回答了一下方位,便看到她,打算上前會合。
在要過馬路的時候突然有一身黑色勁裝騎着重型機車的騎士朝我和少女的方向攻擊,騎士拿著長棍朝著我們的方向揮。
我和少女險險的躲過,但騎士仍不死心的繼續攻擊。
此時我們身後又來了一輛銀色的跑車,在騎士要向我們揮棍的同時,將車橫進我們和騎士間。騎士閃避不及當場連人帶車摔了出去。
下車的是姐弟的爸爸和弟弟,原來少女是爸爸的後妻。= =
爸爸問少女有沒有受傷,少女搖頭,跟著下車的地地看著這幕只是冷漠。
爸爸看向騎士問對方是誰,只見其是爬起來,慢條斯里的笑了,脫下安全帽,裡頭赫然是眼睛閃著紅光的姐姐...



夢裡有些片段不是很清楚,但大約就是這樣吧。= =|||
回家再補感想~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