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大夜休假很難得沒睡賴床的很早就醒了。
雖然中間發生了我翻上翻下在尋找我家牙月姐姐跟白天使的小插曲。(默默的望天沉默)
今早醒來便想著:「啊,那就用走路的去買早餐好啦~」
於是起床摸魚了一下,然後才洗漱走出家門。

大概是昨天下過雨的關係吧,早上的空氣感覺還滿乾淨的,但在前往早餐店的路上真的處處是地雷。(掩面)
昨天下班不小心看到有變態女穿細跟高跟鞋將一隻小貓咪踩得血肉模糊,今早又在路中間看見不知道是小鳥還是蟾蜍被輾得血肉模糊,沿路還有很多狗黃金...我當下真的開始認真思考自己是不是不該大清早就出來散步...= =
只好心裡默念「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默默的幫小動物超渡...
(不過我遇到喪事也習慣默念這九字了,應該說是習慣吧)
走去早餐店的路上也默默的看著時間,計算著今天要再去一次書局。
由於上一回在書局看見朵琳寫的《聆聽天使的訊息》一直覺得應該還要再去看一次,吃了早餐又看了一下電視我就騎著小藍出門啦~(被巴)

但這回看了朵琳的書,覺得沒有上回看的時候吸引我了,因此除了《天使數字書》之外,包括《天使靈藥》在內也一併被踢出守備範圍了!(某方面來說這好像也是好事吧b)
反而眼神被黛安娜.庫柏的《啟動天使之光》給吸引住了。
其實我覺得有興趣的地方大概是她的冥想練習跟靈性服務的學習吧,猛然一翻有突然頓悟的fu~
裡頭介紹的練習,原來我很久以前就潛意識的做過且自行演繹進化了!(被巴頭)
大抵來說應該是有點想笑又有點感動的感覺,只是我的直覺告訴我,回應我的還是和天使有微妙的不同就是了,這點我是知道的。
(天音:所以妹妹,很久沒聊天了耶~)
(喵按:晚上吧?)
(天音:XD)
後來我又試翻了一下《天使數字書》,每個數字給的答案都和最近在玩的守護天使牌的答案一樣,所以我很認真的開始覺得自己應該要浪漫點,心中則另外盤算要回家上拍賣看有沒有便宜一點的書價可帶它們回家...生命潛能的書沒打折都好ox的貴啊!orz

我內心在看了《啟動天使之光》及《天使數字書》後不斷地在開小花,雖然這只是驗證了我從小到大所看見的一部分真實而已,且它還不盡然和我所體驗的是同樣性質。
其實我認真的覺得我只是走在自己屬於的道路上吧,嗯,我如此覺得。
只是我還是個不太會死心的倔脾氣,所以在回家前還是默默哀嚎了一句:「所以,給我羽毛啦!><」
剎那間,聽見一個年輕青年的聲音無奈的說了聲:「真是不死心吶~」
...




......





.........







.............





轉個頭,我看見一根羽毛靜靜且微妙的躺在我家機車旁邊......



















我大笑了。
撿了毛先放在車籃上,我立馬轉身奔進書局直衝二樓禮品區抱了個小玻璃罐結帳出來把羽毛裝進了罐子裡。



真的是超顯眼的大小啊!!XDDD
今天的我圓滿了。(被巴頭)




還是欠扁MSN對話↓


小夜    氣溫大起大落啊~ 說:
 我覺得天使大哥有點無奈b專門挑大根的毛給你看b
龍晴揚→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說:
 真的啊
小夜    氣溫大起大落啊~ 說:
 天使:再沒看到我要再拔一次真的會禿啦#(誤超大的被打頭)
龍晴揚→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說:
 上次看到的比這次大根
小夜    氣溫大起大落啊~ 說:
............
 所以害天使禿毛的人是你
 大根的毛比小根的難長
 (啥論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