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這個是非武器熟練日的測試~武器日的測試會在這篇補~不過要等一陣子= ="



必要素材:
全身祝福山鼠獵人裝(我身上加總共6件,4件大傷-12,2件-10)
祝福的神之刃雙手劍(耐滿)



之前就一直覺得...阿啾身上的深海把拔跟身上的衣服顏色不配QQ
就一直在想要換把新顏色的精武重養...OTZ
可是一直等不到想要的顏色囧

今天穿全身鼠獵開著已經很老的要玖哥哥拿神刃去練了一下刀
喵啦,自動攻擊掛到要睡著,兩個小時熟練度=50(滅)
非武器熟練日大約就是15分鐘可以練熟練5
跟弓比起來真的是...差了三倍數啊(感嘆)
難怪價格差這麼多= =
沒記錯~之前一樣是非熟練日去練覆皮
用精靈掛自動攻擊大約1個半小時就一把百熟了~
雙手系的2打武器就真的是...
自動攻擊開著跑去蓋棉被睡午覺起來都還不見得練好了T^T
雖然比起以前來說~四個鐘頭練一把算是速度快很多了= 3 =
(其實應該4個鐘頭會超過...)

兩個半鐘頭的時候差不多就該修刀子
那時的熟練大約有60左右
13耐扣到完全是0...
也還OK啦ˊˋ"
要練百熟修個5~6點應該就夠了
放寬一點的話就修7點
至少我觀察了一個下午大概是這樣T^T

還有就是...飾品的耐久真的扣很快= =
要練刀的話,飾品算消耗品
加上修刀的錢的話,一把百熟神刃的成本大約在5~6萬元左右
就時間成本來說~我會想吐血(炸飛)
如果說是平常寫作業時掛,那倒就無所謂了ˇˇ|||
改天再來測測看OTZ


我要水藍色劍袋的神刃啦!!!!(亂滾)



來一張肖像ˇˇ
其實這隻已經很老了Q_Q
背後那把神刃是淺金色的= =||||
今天敗了四把OTZ
一把淺金一把灰一把牛仔藍一把銀藍色....
錢剩100W...囧
又要開始賺錢了...(哭逃)

然後就是~買神刃有個小撇步~不過也是今天才發現的就是了-.-b
人類買神刃常常會有色差ˊˋ||||
(我今天就是這樣被騙了三次...|||)
但如果是用巨人角色來看的話~劍身、劍托和劍柄是都可以看得很清楚的ˇˇ
買錯刀的機率就相對的變小了Q_Q\~/

以上。

百熟地獄啊啊啊啊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