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心虛了一下我大概是個學不乖的人。(被巴頭)
雖然跟自己說過天之劍不要隨便亂用,但因為昨晚太累就沒做冥想,所以在睡前我又請出我家的天之權杖──夜風哥哥來了。(被拖出去)
但真的要說,磨過(上過魔法油))後閃亮亮的天劍一整個就是強悍,拿他在專門孵夢用的紫晶花上轉圈圈再輕輕一點之後,整個氣場都變了,紫晶花瞬間能量增幅N倍...=w=|||
而且除了紫晶花外,被放在床上陪睡的孩子們也被一併增幅了!O <
(好啦,我知道我欠抽b但我就是想跟天之劍培養感情、跟孩子們培養感情咩~QAQ)
心裡想著有好一陣子沒作夢,昨天使用完天劍之後就有預感,晚上一定會有夢境的!
(這是過往一年作夢次數屈指可數的人的怨念b)

跟睡覺習慣有關係,所以這個夢還是只記得一些片段而已(早上趕上班啦b)~

夢的開頭大概是我在某個城市裡生活,但那個城市怎麼看都不是現世界裡的城市就是。
平常我的交通工具大概就是公車吧,總是在特定的地方等車。
我應該是很久沒有回家或是有一陣子沒回家,原先就想著放假的時候要回家一趟。
從我所待的城市離家其實不能算很遠,是一上一下的分隔,但由於兩地最近的那條路是個看起來跟斷崖沒兩樣的85度大斜坡,所以要到我所待的城市就必須得要繞遠路。
在某天我在老地方等公車時,看到很熟悉的身影騎著摩托車朝我的方向來,看到來人我無比欣喜。
我問外婆:「怎麼突然來了。」
她回答:「來看妳。」
當下內心有些激動,畢竟繞遠路與走近路的時間差至少是半個小時到四十分的車程。
我問她:「這樣騎很累吧?」
她回答:「其實還好,只花了十來分左右。」
我瞬間囧了一下。
她說:「其實大斜坡沒有想像中難騎。」要我「不信可以試試看」。
我沉默了一下,默默的騎機車載她回家。
因為外婆極力的鼓吹,所以我就試著抄近路想要挑戰那個斜坡。
騎近看到時險些沒吐血,還記得在夢裡我還說:「也太陡了吧!QAQ#」
她說:「不會不會,真的沒問題不會有事的啦,相信我!」
我翻了一個白眼,但看見還是有助跑的車道,還是屈服的試了一下。
我催著油門往斜坡騎上去,因為坡道大概也有十來公尺,騎到坡頂,根本是連人帶車的摔出去...
這段夢境的最後,我只知道我咒罵了一句:「這根本不是給人騎的啊!QAQ###」

之後這段夢就轉場了,隱約的還聽見有人在低笑的聲音b

後來的夢境轉到學校,學校也不是這邊的學校,雖然乍看之下很像。
夢境的一開始很微妙,就著廁所在向我鋪陳一個奇怪的女同學。
由於對方還眼神對著我的眼睛看了一眼,所以夢裡的我對她還挺印象深刻的。
某天似乎學校辦了探索之旅,不知是全年級或是只有我們班級的人去參觀古蹟。
我和平常比較要好的同學們同一組行動,在走到某個路口的時候,我看見有其他的同學轉了向,打著傘(當時似乎飄著小雨)或拿書遮雨,那個方向和我們這組人馬走的方向是不一樣的。
但因為組裡有人肯定她領路是正確的,因此我們還是跟著帶路的人走。
走著走著到了一處不知名的大廟門口,那個同學突然停下腳步,滿臉憂愁的看著我們說,她領錯方向了,我們的目的地並不是那裡。
我們說:「不要緊。」
我說:「我知道其他人在哪兒轉彎。」
於是我們調頭往回走。
到達目的地前遇到了一群同學趴在路旁給人休憩的桌椅上非常熱切的看著傳單,上頭印著許多麥芽糖的相關產品,問我們要不要訂。
我搖搖頭拒絕了,然後張望四周等著進目的地參訪行程。
進到目的地裡頭,擔任解說的是一位班上的同學。
不知道為何總覺得他的眼神閃爍,感覺很奇怪,開頭他說了一些無關緊要的話,之後話鋒便轉向了奇怪的方向,還叫人抓住某幾個同學說她們偷了什麼什麼東西之類的。
我沉默的無言,然後默默的望向那個我在廁所看見的奇怪女同學...


其實昨天的夢裡還有一段是去花博的,但那段我就真的是記得七零八落了~(毆)
只能說夜風哥哥跟紫晶花真的很神奇啊(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