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是來亂的= =|||
寫那麼好看,其實也只是個束口袋而已啦...



這個是今天下午的時候花了大概快兩小時才弄好的產物,起因只是我從樓下進房間時剛好房間吹來一陣風,然後把我放在一邊N年的黑絨布給吹下來而已。
這塊布本來就是為了幫孩子縫外出袋才買的,但繼之前縫了一個之後就沒再動過了。(毆)
由於吹下來的是碎布塊,我看了一下大小,搞不好可以幫粉晶天使縫一個小袋子,就把粉晶天使抓來比了一下大小...還真的是剛好的高度!(滅)
我想想,那既然連大小都合了,那就擇日不如撞日的縫了吧。因此去抓了布剪、針線跟尺到房間來,順便將平常在做小空間的拼塊也擺好了。
(今天出門的時候在書局也順便買了個大頭針,其實根本就是要我縫吧!?囧)
我是真的沒什麼家政天分的,頂多燒的菜或做點心還能吃而已,縫紉就真的只有二十分了,我想看袋子也知道縫功很爛吧。(抹汗)

最後縫出來的剛好是粉晶天使塞進袋子將將好的大小。
這樣以後就能放在袋子裡帶出門了,不然放口袋好怕被刮傷還是摔地陣亡噢。|||b

所以,以後請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