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完班,很認真的將凜絮姐姐貼在手背上。
睡著前昏昏沉沉的,看見了一個畫面。

我不知道那是早晨抑或黃昏,天空仍是晴朗的,但是風很大,甚至有些灼人。
畫面的右方悄悄伸出幾抹枯樹枝般的殘影,畫面拉遠點,是個壁岩。
壁岩上有個小小的鳥巢,對應著那個看起來晴朗卻有些抑鬱的天空。
巢裡有對小小的翅膀在奮力拍打著,上升了自己小小的身體。
白色的鷹在強風中奮力地掙扎,朝著那灼人的風、朝著那有些抑鬱的天空。
但風兒無情地將他擲回了一點都不牢靠的巢穴上,大肆嘲笑他的無能為力。
白鷹還是不放棄,一遍又一遍的拍打自己的雙翼,想朝著那片天空飛去。

最後?

最後。

白鷹戰勝了先天上的艱困挑戰,在那片天空下自在的翱翔。
天空,也不再抑鬱了。



「所以,那妳呢?」









by the way。


Dear:

今天下午不小心的爬回床上捉著雲空妹妹把玩,也不小心的睡著。
睡著時作了個夢,夢裡有個人很認真的說了句:「我只是想和妳做朋友!」
我也很認真的聽見了。
因此我反覆思考著為什麼會如此。
但我覺得現在的相處我並不能夠接受......







孩子:

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其軌跡可尋。
因為妳認為「應該要如此」,所以當然會因妳心智所求而導向結果。
打個比方來說,妳很認真的禱告:「給我羽毛吧!」
有時即使天使們聽見了,也只會很認真的:「......(堅持要大的點)」並不見得很快的就會回應妳的請求。
有時候,需要的只是時間。

沒關係,我們再一起,繼續向接下來的路努力。

重要的是妳從過程學到什麼,至於結果,噓......妳的人生可還沒到達終點。
目前的結束只是蘊釀下一個課題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