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作脈輪測試,結果出來是──我上方的四個脈輪全開,下面三個都是欠開發的。(被巴爛)
開啟的脈輪以頂輪最發達,我正認真的思考這會不會是我紫色系孩子最多的理由之一。(嘖)
由於有孩子自殺(天音:明明是被妳殺掉= =)的前車之鑑,所以我這次很乖的擺好小空間後有請出血曜哥哥來問這樣的擺法O不OK、孩子會不會暴衝自殺。= =
(對啦,其實我就是懶+想到就做的行動派啦QAQ#)


今天準備的物品如下:
蠟燭、清水、薄荷葉、線香
紫晶花、窗子粉晶、粉晶天使
茶晶靈擺、黃水晶



今天的小空間一看就非常溫和吧(心)
而且今天因為磨琥珀又幫琥珀上油的關係~
夜風哥哥(天之權杖)今天也被抓去上了一層厚厚的魔法油拿去晾旁邊了(被揍)

雖然看不太出來,但今天的小空間是梅花陣呢!(灑花)
(其實我好想組七星陣,但東西永遠就是少那麼幾樣嘖。)




因為海底輪跟太陽神經叢都處於閉塞的情況,所以今天挑茶晶靈擺(熙墨)和黃水晶哥哥(燦輝)。
但大概是我這兩個脈輪真的分數太低瘀塞太厲害~
只是閉上眼睛沒多久,燦輝弟弟就自己發光了(毆打)
真的是金光閃閃的,連閉著眼睛都覺得眼前一片亮。
而且抓著他的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的指節一整個就是麻,微妙的是都指麻一截指節...=D=
然後又開始轉圈圈了(我真的都沒在運動)
冥想到一半原本的蠟燭自己燒完我又爬起來換新蠟燭
不過為了不再發生悲劇,我很節制的只做了一節(大約二十分鐘)的功課吧
小梅花陣做完功課一整個浮躁的心情都平靜了,但我好想睡覺哦(被打)



跑去對照了一下脈輪表,麻的剛好都是我目前有問題的部分耶~


麻的部位是拇指、食指跟中指的指節,對應的部位是臍輪、喉輪跟太陽輪。
這幾陣子因為感冒的關係所以喉嚨不是很舒服,腸胃也有些毛病。=w=b
脈輪真的很神祕對吧?(揍)

雖然我跟他還不是很熟(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