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覺的夢還是很微妙,雖然還是不知道是從哪裡開始的,但我好像還是買了藍晶石5號...這是告訴我該帶她回家的怨念夢嗎?

大概是中間有莫名奇妙醒來一次的關係~還夢到了很微妙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變奏版。
夢的內容大概是這樣的,愛麗絲在無人的小逕上追逐著南瓜人的背影(這時候認不認識南瓜人不知道),但因為南瓜人手長腳長的,她追得很辛苦。
等到南瓜人失去了蹤影,她才發現自己跑到了很危險的角落,四周都是矮木叢,她很哀傷的被困在裡頭,四周黑鴉鴉的別有另番的恐怖與壓力。
正當她在驚恐時旁邊的樹叢傳來了沙沙聲,她抬頭一看,是個和她追的南瓜人非常相像的帥哥(咦)。
那個男人不知道說了什麼,臉部開始慢慢的扭曲、變形,原先的臉龐慢慢削去了血肉的部分開使露出森白的骨頭。
愛麗絲驚恐的尖叫,在她要被骨頭人拆骨入腹之前,真正的南瓜人出現了!!(還是非常帥的帥哥貌)

南瓜人攻擊了骨頭人連帶把愛麗絲救走,他們一路往愛麗絲來時的方向往回奔跑,南瓜人變回了他的原始型態,沿途跑還一路放出小物體做攻擊貌。
(就說了是南瓜人,帥哥什麼的都只是浮雲QAQ)
骨頭人追趕,但因為被攻擊得大怒,也開始反擊起來,一連丟了好幾顆南瓜炸彈去攻擊南瓜人。
(微妙的是愛麗絲都沒有受傷)
南瓜人被骨頭人的攻擊不小心炸到受傷撲倒在地上化成煙消失了,愛麗絲大驚,蹲下身想察看南瓜人的情況,骨頭人卻追來了,然後愛麗絲又是尖叫拒絕骨頭人接近。

然後夢轉場了。

夢境轉到很微妙的高科技都市裡,愛麗絲的弟弟因為要考試,因此愛麗絲帶著弟弟上一家書店要買考試用的參考書。
在挑選的同時,愛麗絲聽到了老闆娘的方向圍了一群人好像有些騷動,上前察看發覺老闆娘正當著一個媽媽的面將對方的孩子數落得什麼都不是,似乎是連學校小考都考不好的傢伙根本不需要買參考書之類的云云。
這時愛麗絲的弟弟正拿著參考書想結帳,老闆娘問他學校小考考得如何,愛麗絲的弟弟還在狀況外,愛麗絲就先發作的把書丟了回去然後萬方不爽的拉著弟弟要離開,似乎是說「這條街上書局這麼多,不用上這間受氣」之類的,打算到斜對角的書局去。
然後這時南瓜人帥哥又出現了(毆),只是這回他穿的不是條紋的禮服西裝而是一般男士休閒服。

南瓜人把愛麗絲擋了下來,看著她微笑,愛麗絲似乎有些訝異,她不認識南瓜人,但覺得很有親切感。
(夢中見過的關係?)
南瓜人說了一些話,然後派人來帶他們把弟弟要的參考書都買齊了之後便帶著愛麗絲到一座(或者該說一處)大廈,因為是好幾棟連成一個園區,中間還可以看到有很多透明的交通工具在運轉。
園區似乎是醫療中心,南瓜人和愛麗絲說了一些話,然後播了一通電話,沒多久就下來一個穿著醫生袍戴眼鏡的男人。
(還是帥哥,我覺得我可能對帥哥有怨念不知道為啥,我總覺得他是骨頭人?b)

醫生對著愛麗絲左看右看,轉頭跟南瓜人說了什麼,就問愛麗絲要不要做個檢查,愛麗絲看了兩人一眼,覺得對方看起來也不像是壞人就點了點頭,跟弟弟一起進了醫院。
他們四人一起上了電梯,愛麗絲問了穿白袍的青年說他們是要上幾樓,青年回了她說是七樓,愛麗絲點了頭,看著電梯往上升到七。
但是電梯在七樓並沒有停,而是繼續的往上升。南瓜人和白袍兩個人都沒什麼反應,看起來似乎很習以為常,愛麗絲才問了「不是七樓嗎?」就發現電梯開始劇烈搖晃,然後像他們剛剛在外頭看到的交通工具一樣又上又下的在空中的透明管子穿梭。
(其實這個夢還挺有臨場感的,我一直覺得自己在坐雲霄飛車還有尖叫聲...b)
然後白袍很冷靜的回答:「是一樓沒錯啊(無辜),但是是在另一棟。(絲毫沒反省的繼續無辜)」

愛麗絲沉默的絕望了。
(我也絕望了)

到了指定的房間後雲霄飛車停了,我不太記得愛麗絲有沒有檢查,反正就是畫面模糊帶過,之後愛麗絲他們又跟著南瓜和白袍回到醫學園區前告別。(毆)
南瓜人和白袍看著愛麗絲和弟弟回家的背影,然後白袍問南瓜是不是煞到對方,南瓜回答了什麼倒是不太了解,只是露出神秘的笑容。

之後,我醒了。(被巴)

中間有一段(還沒跳南瓜時)我去廟裡吃了兩次廟裡放的素食餐,第一次去是媽媽帶的,第二次好像是不知道為什麼像在逃避什麼的時候進去吃的,有什麼涵義現在不知道。QQ





之後,我很揣測不安的去搭訕了TB姐問了藍晶石5號,結果我看上的兩顆(4號和5號)都被綁架走了,與我無緣。
TB姐幫我找了個新孩子,現下回到家來的新孩子剛好是我看上的孩子的綜合版哦!改天再來貼照片。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