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冥想筆記~不過這其實是大夜下班那天(12號)因為睡到晚上八點多(喂),然後晚上睡不著拖到隔天凌晨試著練水晶冥想時腦子浮現的畫面。=D=
這回的冥想使用的是月光石(月牙姐姐)~

很維妙的有許多人說,石頭是什麼顏色的就會有什麼樣的光,但我個人體驗到的似乎這樣的說法並不絕對~至少我就常常不是這樣。b
拿著月牙姐姐冥想時,最先是感覺到麻麻的像是電流在身體裡亂竄,尤其是兩隻手特別明顯。
把石頭放在眉心時感覺震動得特別厲害,一陣子後先是感覺黑暗裡面漾著一絲一絲的藍色波紋,然後黑暗慢慢的變得不那麼闃黑,轉而比較像是夜晚時帶點靛色的黑或很深很深的灰色。
黑暗褪去後是深藍的水面和深藍天空的分界(雖然都是深藍但是很明顯就是兩個不同的顏色XD),天空上面掛著銀色的滿月。
那時感覺自己站在水中央,但其實又不在那裡,水波持續得在銀月下靜靜的盪漾,然後腦海裡又出現了其他的畫面,像是有個聲音在和自己對話。

我在想,大概是那陣子的心情有些焦躁不安吧,對自己有些自我否定,不夠肯定自己。
那時,總感覺到有個聲音在說:「妳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多和人交流,更認真的傾聽,多試著和人分享。」

對,那幾個字幾乎是在腦子裡自己粗體字放大強調,不是我自己mark的! = =bbb

那個畫面,給我的感覺是寧靜而溫柔的,有被撫慰且治癒的感覺,有種受到了鼓勵的感覺哦!
當天做完冥想第一個感覺是超開心的哇哈哈~
只是我當天拖到了快五點才睡著。Orz
這回早班真的是時差調差了。(淚目)


其實姐姐說的交流和傾聽的對象在畫面中都有顯現出來。
那個對象,說真的,我很想幫助他,也很努力的在認真嘗試的與他分享某些事情,但對方似乎一直跳脫不出自己的框框...
只希望有一天他能自己看見海闊天空的世界了。QwQ
畢竟旁人的意見和勸說只是一個方向,做選擇的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