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了一個夢~先把大概mark下來


大意是有四個人好像同住在一起。
一個住一樓,但一樓會陋水(這人還欠錢),二樓和三樓的沒有漏,其中一個是被害者。
二樓的養了三個撲滿。一隻豬養快滿了、一個大水筒會計算存的錢、一個是買巧克力送的存錢筒,裡面放一塊跟五塊。
有一天二樓的這個人的撲滿被偷了,就跑去跟第三者哭訴,後來在盤點整裡存錢筒的零錢才發現,錢是被挖起來放到另外兩個存錢筒去了,只好又把之前分類得好好的零錢再丟回原本的存錢筒去(大水筒數字重新歸零)。
然後,為免再被偷或是真的被偷錢,她把自己藏起來的紅包跟零用錢全都藏到了阿嬤的櫃子裡或她自認為安全的地方。bbb
結果這回一樓的人再進來翻,就真的是什麼都翻不到了。(存錢筒也藏了)

其實我還是不懂這個夢的意思bbb




結果沒多久我好像就成了那個被害者,然後做了跟被害者一樣的動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