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九點半,我很認真的布置了小祭壇小空間作了一次冥想。
基本上這是很新奇的體驗,以往來說,我頂多是睡前抓著孩子腦袋放空跟孩子玩,但阿音說了她設了小空間和孩子玩一整個打到我,所以就擇日不如撞日的將「傢私」都奔去準備了。
由於我向來都是直覺反應(簡稱:不怕死)派,所以一切的布置都是依照直覺來。
(完全沒問過孩子們這樣的布置會不會危害到他們的生命)

使用到的物品如下:
蠟燭、清水、薄荷葉、線香
天之權杖、通靈水晶柱、粉晶天使、三輪骨幹、雙尖白水晶
紫晶花、紫水晶、白水晶簇*3



這是一開始擺好的樣子,自己還滿意的覺得挺有模有樣的。(被巴)
白晶簇分別是放在我的左右及身後~


小空間上的模樣,非常依直覺的將所有東西給排上了。

萬事俱備後,我點了蠟燭、線香,關上電燈,坐回到小空間中。
一開始,我左手拿著紫晶花,右手拿著燦曜(紫水晶)哥哥,閉上眼睛深呼吸幾次後開始感覺到紫晶花開始發燙發熱,然後身體自己就開始轉圈圈,可以感覺到很明顯的能量竄動。
(當然也可以知道我很不常運動,一整個就是脈絡堵得很厲害XD")
接著,我憑著直覺把燦曜哥哥擺放到小祭壇上,將紫晶花換到右手,然後拿起紫骨幹放到左手掌心繼續冥想,沒多久還是一樣身體自行在搖晃。
這樣持續完一輪之後,我將紫晶花和三輪骨幹放回祭壇上,變換了一下擺飾,拿起粉晶天使,藉著天使冥想粉光,感謝家人、朋友們,及祈求她們感受到愛,身體平安。
在許願及感謝的同時,天使在我手掌傳來刺、麻、癢的振動,在手心中發燙。
而後我拿起了小夜送的通靈水晶貼在眉心上觀想,看見了旋轉、亮晶晶的宇宙,自己感覺非常的放鬆舒服。
最後拿起權杖對著自己正面上而下轉了一圈,結束冥想。


這是冥想完,變換過擺設的樣子,看起來非常的帥氣+有殺傷力對吧!O <b
這個小空間冥想我總共冥想了三輪呢!

結束,我起身收拾東西,將孩子們和一些雜物給歸位。
我拿起放在祭壇上,結果今天沒用到的雙尖水晶要將他放回桌子上收起來...
結果,在尖端我突然摸到很微妙的觸感...
手x的輕輕一推,我家可憐的雙尖水晶...












他居然裂了?!QAQ














如此悲壯且令人惆悵...
為什麼突如其來的就裂了呢?!QAQ


看到這個缺角,我真的當下噴淚了。= =




但悲傷的只有如此嗎?






只有如此嗎?





只有如此嗎?

















其實隔一天起床檢視被我抓去冥想的孩子...
不止原本被我養得頭好壯壯還閃亮到欠打的紫水晶整顆元氣大傷的整顆霧掉...
連我那小小一片就很閃亮、連價格都閃亮到很不親切的三輪骨幹也缺了一個小角、內部出現裂痕(不細看看不出來)、連邊角都有很細碎的傷痕(掩面)

大概是想安慰我悲愴的脆弱心靈,原先遲遲沒有取的名字,那天英勇重傷的兩位孩子都把名字告訴我了...QwQ
但我真的好想說...
















以後別再隨便自殺了啊!!!QAQ(淚奔)







P.S.後來跟朋友研究的結果──巫師祝禱過的激光柱權杖真的不要隨便亂用b我家這把劍真的是鋒利到我飆淚了b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