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小夜幫我先寄來的書了!
拿到的那一剎那無比興奮>w<
而且沒多久之後
連在外頭另外訂的特典大卡跟徽章也送到
只能說一個興奮到亂滾啊!(感嘆)
剛好,我家二老婆與我一起見証了這個奇妙的時刻...
(雖然在我打這篇BLOG的時候,她人在外面跟她男朋友約會...= =)

看下去前請先容忍我把書放在奇怪的地方拍跟濫爆的拍照技術QAQ


首先是咱家的The Time




咱家老婆說:那張大卡的感覺摸起來好棒!QAQ
喵按:因為我是用美術紙印的啊!(狂笑)
老婆:這本的感覺比之前那一本還要好!雖然上次那一本感覺也很棒!
喵按OS:妳不想想我爆了多少肝...?Orz

這次該說印本交稿的時候
俺當時排的卡片剛好出了一點小問題
後來乾脆直接大笑三聲
跑去外面找外接場商用美術紙印張比原來還要大的卡片
事實證明,當時的抉擇果然是正確的
摸到紙的那一刻只有:我的封面也好想用美術紙(被踹飛)!的想法QAQ
美術紙的質感實在太棒啦!
但是為了節省相機的電源,我照片拍得很爛(喂)
唯一比較遺憾的是,我的徽章有色差(爆)
皮膚變得比較白(淚)
不過4.4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感嘆)
下一次的FF雖然沒有要擺攤
不過我可以考慮弄自己心情爽的周邊啊!QAQ///
(謎音:妳的雲上勒?= =)
(喵按:還是會出啊,不過方式不太一樣吧...)

怎說,這次標題燙金的感覺就是一整個讚QwQ
我的雲上一定要有A4的彩色拉頁海報!(燃燒)


然後是小夜的約定




據小夜的說法是:約定番外印出來有色差耶!不過兩種都不錯看。
我這一本應該是其中一種。(廢話)
聽說一本顏色比較亮,一本比較暗。@@
因為是套書,所以就用了相同的排版格式(星星眼)

拿到書的老婆:封面是妳畫的嗎?
喵按:對啊!
老婆:好棒!這一次的本子摸起來好幸福啊啊啊啊!(亂滾)
喵按OS:我這裡還有一本忘川耶!哇嘎嘎嘎嘎!:D


最後是小夜家的忘川





話說,這本本來小夜的野望是還想要打浮體字
「我可以再愛你一次嗎?」
↑這句是小凌寫的
但是我們去跟謝哥哥估價的時候
謝哥哥把對我們的野心打回票

「不行,這樣太貴了!」
「不可以哦,成本太高了。」
「不行不行,多三塊錢就多很多了捏!」
(以下略)

最後浮體字沒有弄到,
排封面的時候就把這句用平面的字打上去了(喂)
不知道有沒有破壞整個感覺(被打飛)

另外,那本特典果然拿來當特典太高級啊...(感嘆)
謝哥哥說的話還是應驗了(炸)

老婆:這是送的?
喵按:對啊,買約定一套送一本機密檔案。
老婆:真高級,這個可以另外賣吧?=D=
喵按:...妳說對了...(被巴)

啊啊啊!這次就是一整個高級高級高高級啊!(感嘆+幸福)

雲上可以再高級一點嗎?
(謎音:妳有錢+把文寫出來再說。)


今天的心情一整個爽到不行!!!!(亂滾+幸福)



P.S.

那些準備收書的,請先把地址交出來,
MSN的紀錄我不小心刪掉了...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