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小com點到~今天回家順便寫一下0 3 0~

題目:詳細介紹你包包裡的所有寶貝
規則:照片+介紹+再傳給五個人


======================>



光線不好~又是鋪紙在地上拍的(喂!!!)
光看包包的東西就知道我是個怪人(謎)




01.軍綠色手提皮包包---某年要去PF時和嘎逼在新竹買的包包~一個好像是NT450吧~據說是我所有包包裡頭最女性化的一個(滅)
02.貓咪手繪鑰匙圈------在FF會場裡頭買的,一個NT150~黑貓+異色雙瞳大愛ˇˇ(但是超貴OTZ)
03.兩用傘----------------一樣是軍綠色的~這把NT350~菜市場裡看到就敗下來了(百貨公司這把要更貴啊...)
04.電子辭典--------------包包裡頭最貴的東西~通常是拿來查日文跟背單字用的
05.錢包-------------------聽說從國中用到現在還沒丟(滅)
06.面紙-------------------紙到用時方恨少,所以寧可多帶也不要不帶(被踢)
07.行事曆-----------------拿來記排班表跟看日期用的
08.計算紙-----------------功能很雜、用完即撕~常被我拿來塗鴉跟記小說片段用,有時拿來默寫日文單字OTZ
09.閒書-------------------通常看我自己的心情帶,之前帶了一本很厚的日文單字集←自虐
10.文具-------------------塗鴉時有習慣用的自動筆,筆芯喜歡B以上的,橡皮擦有固定品牌= 3 =(被踢)
11.普拿疼-----------------工作時壓力大,怕臨時哪裡痛哪裡痛的~所以不安的從家裡帶了一盒放包包
12.護手霜-----------------想到才會塗的東西
13.護唇膏-----------------一樣想到才會塗(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帶兩枝...我也不知道OTZ)
14.貓咪手機吊飾----------去FF時小夜(夜想)送的萌物XD(捨不得用,可是還是帶著趴趴走)
15.SEED占卜娃娃--------還在學校唸書時抽的,但AC是網拍標下來的(炸),捨不得用都拿來放包包裡面當護身符←怪人
16.平口梳-----------------偶爾拿來整理頭髮用的=_=||||b





↑小貓咪很可愛,鈴鐺的聲音也很清脆ˇˇ





↑小夜送的吊飾可以套在手指上~






↑自己抽不到就乾脆用標的AC占卜娃娃,都用小袋子收起來放在包包裡面當護身符的Q_Q




嗯...其實我是無趣的人(我自爆)





接下來的點名時間...
可以點薯條、狼叔、嘎逼、小狼跟阿音嗎?(被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