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我一定是個人際關係很差勁的人= =
一來不太主動和人說話
二來別人在抱怨時自己都不會去反駁

說實話,我比較喜歡能安靜做事的感覺
但是我現在的生活似乎一直不允許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自己要檢討
可是理性知道歸知道,感性還是會覺得心情很DOWN
特別在人家在我旁邊故意對另一個人拐個彎說:沒人幫她分攤她的工作讓她心情很糟
那時還是只能把糟透了的心情默默吞下,繼續做工作
盡量朝他們要求的目標這樣做...
(雖然一直不成功)

不過我想我應該是被嫌惡了OTZ
我手腳不夠俐落的確是事實(淚奔)



然後,老媽說我好像都沒有往上爬的意願
但是她又忽略,如果不是沒機會,我也不想做這種連基本薪資都不到的工作啊QAQ
總覺得自己欠缺的東西多到爆表,人生歷練又太少
我現在最想做的事其實是回學校唸書,想補習,住的地方又不是大都市囧
不知道若去台北或台中發展一下會不會稍微好一點
(但相對的,付出的代價要提高...)

總覺得很厭(遠目)



不過人生也許就是這樣吧



讓人厭倦的事總是比高興的事多很多...







今日小感想:做錯的事就是做錯了,如果不夠靈巧那就要加倍努力,不管得不得的到回應








人生在世真的很討厭





(但是寫完這個心情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