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

私 : 我的動作比較慢...可是不做事又覺得很奇怪
母 : 動作慢沒關係,但是就是態度要認真
私 : 一直都是啊...但是似乎認真的人像傻子...
母 : 總會有人看見的,吃虧就是佔便宜ˇˇ


(今日)

母 : 我同事跟我說,妳們店長說這個月要幫妳調薪
私 : 啊?!
母 : 我同事說,妳們店長是看表現調的
私 : ...是哦?!=口=
母 : 我跟我同事說,我女兒動作比較慢,但是她說動作慢沒關係
私 : 0 _ 0|||b
母 : 所以不要想說自己的努力都沒人看見


截至今日============>工作未滿兩個月<=============



雖然如此...可是職業傷害是腰痛...OTZ
搬重物搬到腰部磨擦到拉傷...bbbb
至於像擦傷、流血之類的都還是小case...
腰痛最要不得Q皿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