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悄然無聲

寂靜的泡沫 一碰就碎



蜷縮著身體 獨自一人 坐在那個白色的角落裡

想抬眼看看天空

灰藍的天空卻傷心得哭泣

無法顧及我的痛


頹然垂下首 低著眼睛 看著自己那雙 滿佈傷痕的白色掌心

傷口彎彎曲曲的像蚯蚓



世界靜默無聲

寂寞翻湧的思緒 歪歪扭扭的找不到出口


突然開始想...

為什麼世界如此沉默?



然後 抬起眼 安靜地 注視著 那一整片雪白的世界




霎時間 他(世界) 勾起了微笑

 

 

 

視界 旋轉

 

 

 

 

 

 

==========================>



這大概是最近的心情寫照吧ˊ_ˋb
很久沒哭過,所以也不會掉淚
很久以前眼淚就已經乾了,所以學不來哭泣發洩
雖然有時候真的好想大叫,但我不能叫出聲
那雙雙冰冷的眼神扎得我好痛...可是什麼苦都得要自己吞下去
沒人需要幫我承受心的重量
再沉也是自己的,除了自己將路走出來,沒有別的路可以走

所以,我經常發呆
大多數的時間是沉默的

幸好,不是寂寞得發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