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其實活到那麼大,我好像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是怎樣的個性,
最多就是知道自己很懶散、很莽撞、神經粗、後知後覺,再來都是別人說說比較多吧?

好似從小就是個硬脾氣~(老哥說的,我看情況再考慮承不承認)
而且居然有人說我──很‧好‧騙!!!(爆)

啊...嗯...這個...這點...實在讓我很汗...|||b

好比說我會拘泥於很多事上,或許那件事是很細微很細微,
大家都說沒必要去管它,可是我還是會很在意的事。@@a

然後在某件事情上投下專注力之後就很難拉得離開,
死命扒或許都沒用!!(喂,我又不是八爪魚!=皿=###)

要讓我投入專注力也很簡單...只要拿小魚乾餵就好!(翻桌,我不是小動物啦!Qrz)



阿斯蘭賀文等我週休三日時在來寫。(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