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時常有人(其實以前也有)會說我不會照顧自己之類的...(呆)
不過以自己來看自己,倒是覺得還好的說...~"~a
至少出門在外,好像也沒怎麼讓家人擔心過...
除了某一次因為學校作業,室友全都下鹿港作田野調查,
而我也因為報告要趕而自己一個人留在男女同層的租屋房間裡,
然後不小心拿錯鑰匙跑去洗澡,然後晚上十一點多時把自己鎖在房門外N久、
弄到快兩點才再回到房間裡那一次之外,好像沒做過什麼讓人擔心的事了吧?0 0a

生活過得很單調、不喜歡往外跑,除了不太愛接電話手機,網路上倒是很好找到人。
每天很正常的上下課,雖然偶爾發懶蹺蹺小課,除了學校跟房間,也很少外出了。
今天剛好很無聊的看到老媽線上上,就跑去敲他問了這一個笨問題:


十夜はとは-我沒有太多溫柔可以分給太多人【Yan-Chin‧揚晴】 說:
我只是很疑惑我看起來很不會照顧自己嗎?0   0
*help 狐狸   ~>Memory! 說:
嗯(一秒)
十夜はとは-我沒有太多溫柔可以分給太多人【Yan-Chin‧揚晴】 說:
有參考依據嗎?0 0
*help 狐狸   ~>Memory! 說:
現在一時想不起來
*help 狐狸   ~>Memory! 說:
但是常常貧血
*help 狐狸   ~>Memory! 說:
又太瘦


(亂滾)
真的,其實自己看自己都沒有什麼感覺...~"~a
以前雖然狐狸老媽常常在唸,現在又多了其他人在說...
我...真的有那麼糟糕嗎?QAQ
老媽甚至還這樣說:


*help 狐狸   ~>Memory! 說:
你真的需要人照顧阿
*help 狐狸   ~>Memory! 說:
去買個男傭吧
*help 狐狸   ~>Memory! 說:
兄貴型的


噗嘎,其實如果真的買得起男傭,我要買康格系的男僕啦!///D///(喂)
之後又哩哩喳喳問了幾個奇怪的問題...
可是回答好像都指向我這個人沒什麼防備?!(大驚)
看來我該反省一下...(記)

(天音:不要睡一覺之後又什麼都忘了!= =)



----------------------------------->




題外一下~
今天瑪奇精靈樂章改版之後跑去試了一下精靈(妖精)的造型,
媽媽啦!只能說,精靈(妖精)正太真是太萌了!QAQ
而且長越大越正啊!瞬間被收服!
我一定要開一隻精靈正太來玩!造型都試好了說~030///
不過要星期六回學校再來創~XD
要玖哥哥不能用精靈造型真可惜...0 0
然後小雪雖然沒有衝突到,但是要讓她變男生我又有點不習慣~
好像還是要再想一個新ID吧?(歪頭)
不然一隻男妖精頭上掛著「上官迎雪」,怎麼看都很奇怪啊!=3=
(龍小晴:弟弟,把你的名字交出來!*伸)
(龍小青:為什麼我得把名字拿出來給你們萌啊?!ˋˊb)
(龍小晴:那是看得起你啊!)
(龍小青:去死吧!*丟枕頭)
不然就轉生再轉回女生好了~XD
嘿嘿嘿嘿~瑪奇最大的福利就是到處都是粉嫩可口的小朋友啊!(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