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一開始的立場就不一樣的人,要找到交集點好像有點困難
我承認我是懶人,而且我也很懶得為自己作辯駁
不同的立場的人怎麼看其實沒什麼好在意的

對,我就是自我主義過剩= =

怎麼解釋都沒用的事情我不會想要浪費時間跟體力
已經試過也跌得很慘就不會想再去試第二次
曾經花了一年的時間拿自己的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
是不覺得這樣做有什麼不對
我是熱血沒錯,相對的,在某方面我很冷血
對方沒溝通的意願,讓我覺得很挫折的時候
我會乾脆一切放空
這樣不但可以圖個清靜也不用傷腦筋

我怕麻煩,非常非常怕

我不介意幫人做事
但是無意溝通的人我不會把時間浪費在他身上
只有一句話

──道不同,不相為謀

就是這樣子

我承認我個性有菱有角、甚至一板一眼
而且脾氣火爆、做事衝動
也有我堅持的東西在
雖然如此,我唯一自豪的至少我不是不可變通
不過當然也有讓步的底限在

我並不是個有「大愛」精神的人
我只有「小愛」,充其量「博愛」
(博愛還是挑對象的那種)
我從來就不想學「神愛世人」那一套
別人打你右臉,左臉頰也給別人打
那個太痛苦了,我做不來,我怕痛XD

我做不來全然的無私付出
所以我選擇一部份的自私
因為一句話

──我是人,不是神,我也不想當聖人。///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