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我的手攀在懸崖上...

拼命的掙扎,想要向上爬...

──還不想就這麼死了。


真實與謊言同時出現在我的眼前。


真實有一頭飄逸的長髮,標緻的臉龐上卻沒有半丁點兒的笑意。

我朝她伸出了手,她卻搖了搖頭。

她告訴我:「我救不了妳。」

然後毅然決然地,轉身離去。


謊言是個可愛的小男孩,長相相當地可愛秀氣,臉上始終掛著甜美的微笑。

但是,我遲疑了。

我仍然想向上爬,但...

──能夠相信嗎?

他卻笑著告訴我:「妳還能夠選擇。」朝我遞出了手...



...我接受了謊言。最後我在這裡。





活在謊言中的貓‧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