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句學長他們說的話,應該就叫「死腦筋」、「不知變通」吧!
不是不懂得反省,而是死硬著脾氣繼續做著拋頭顱、灑熱血的吃力不討好的事。(攤手)
平常做事就沒有圓滑到哪去,而且還可以說是有菱有角,
潛在的裏性格比平常看起來呆呆的、無所謂的樣子難搞多了,
沒辦法...誰叫這是融合了處女座龜毛性格的愛算烏龜毛有幾根的天秤白癡的爛個性?

被罵也不是一天兩天,被唸也不是只有這一陣子...
我已經試過要柔軟一點了,無奈、無奈,再用功再用力也只能作作表面,
其實還是會多少在意、多少打擊一下吧?(畫圈圈)

我會自暴自棄!會,真的會!
每次自暴自棄的時候就只會發牢騷,我也知道自己很煩!= =+++
我很盡力的不想給別人添麻煩,所以再怎麼樣我都不想在誰誰誰的面前抱怨,
所以寫文紀錄已經變成我的發洩管道了!(不准打我!=皿=###)
看過的人就忘掉吧,什麼也不要問...我自己知道我自己在自暴自棄什麼就好...





如果願意打開門,你會發現你有漂亮的翅膀,像每一個人,每一個會笑,會夢,會飛翔的人!
《孵貓公寓‧躲在心裡的小孩》


引用一句咖啡的話!XD


神啊,請讓我明天記得把文生出來更新...(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