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ieve‧相信


即便是背對背的向前行走,
兩顆相繫的心也不會分離;
就算已經分隔兩地,
也相信,終有一天能再相聚。


從那天之後是過了多久呢?已經無法去細想了……

脫下了束縛他的枷鎖,不知道他是不是有注意到?

來不及說出口的「保重」,那個總是令人擔心的傢伙是不是會好好照顧自己?

修長的手指流利的轉著筆桿,琥珀色的雙眸不知道從哪時開始,由原先停駐的公文夾上轉移到了窗外的晴空。

碎金色的陽光透著半開的落地窗灑了進來,綴亮了整間Orb首長辦公室。

戰爭已經過去了一年四個月又兩個星期多一天,離那傢伙回去又是過了多久?

說說倒也挺奇怪的,明明戰爭結束的日子比他離開的日子長得多,記得卻比他離開的天數還清楚……

「啊啊……真是的……」

一手支著下巴,兩眼乾瞪著窗外,卡加里‧尤拉‧阿斯哈煩躁的抓了抓頭髮,重重的嘆了口氣。

「我幹嘛沒事又想起那個……」

「『那個不會照顧自己、每次都要掛彩回來給我看、愛瞎操心、喜歡管東管西的大混蛋』……妳想說這個嗎?」

緊掩的門扉毫無預警的被推了開來,一陣略帶著笑意的溫柔嗓子飄蕩在空氣中。

在某人想霹靂啪啦自言自語的罵人罵個痛快的時候,順便走進來的褐髮青年想也不想,一開口便先將她那千篇一律、完全沒改過半個詞的罵句很順口的接下去。

可想而知,換到的是一記白眼伺候……

「煌──!」

卡加里有些懊惱的吼著。

躲也沒躲,紫色的眸子無畏懼的迎上臉上寫著:「我一定要殺死你!」、在一年間明顯成長不少的首長大人的殺人眼神。

「嘖嘖,當時明明是妳自己把人趕回PLANT去的,現在後悔也沒用吧,卡加里。」

煌唇邊漾著一抹半帶著幸災樂禍的微笑,有些挖苦意味、毫不留情的打擊著自家的雙胞胎手足。

腳步聲踢蹋在紅色的地毯上,他直直的走向了卡加里所在的方向。

怎麼說嘛……現在要他回想的話,他還是不太敢相信眼前的這位天才首長會如此的「無私」到這等地步……所以不三不五時刺激一下這隻腦似乎有些「秀逗」的貓咪,他會心癢癢、有怨念無處發呀!

在當初戰時他們要上宇宙之初,大家都在想,卡加里是為了讓某人能毫無牽掛的做他自己想做的事情才將手上那只她自己寶貝的跟什麼似的戒指脫下來……

沒想到戰爭結束之後,大天使號返航,當時艦上收容了霍克姊妹、還有那個有著紅眼睛的Destiny駕駛員(死小孩)……她出來迎接了──以首長的身份。

嘛……特殊身份的人要用特殊的方式處理沒錯……最後Destiny的駕駛員跟霍克姊妹選擇了留在Orb。

本來以為某人會像上一次的大戰一樣被留下來的,沒想到這位腦袋不知道是突然短路還是壞去的首長大人居然以一句「Orb目前人口數過多」便把某個報復心超強的男人強制遣返回PLANT去……

真……不知道該說她是不知死活還是神經太粗……

現在依稀還可以聽到被強制遣返那天、那個報復心超強的男人的怒吼……

哦哦,那句話是什麼來著……好像是這樣吼的吧──

『卡加里‧尤拉‧阿斯哈──!!妳這個傢伙──!!##』

啊啊……現在想起來還會幫她冒冷汗啊!

以自己對那男人的瞭解……他的報復手段是很可怕的啊……

以前自己惹火他時,他絕對是一邊冷笑一邊將自己踹向地獄的……

「……囉嗦!」

瞪了眼前的人一眼,卡加里悶悶的把頭撇向了一邊。

「知道自己會後悔那幹嘛還要這樣做?妳覺得這樣做了他就會高興嗎?妳連個合理的理由都沒給他吧……」

他根本是暴走了好嗎?

一屁股坐上了自家姊姊的辦公桌,煌一點都不覺得不好意思。

現在會進來就是因為猜到她一定是在發呆才進來跟她抬槓──這大概可以說是雙胞胎的心電感應吧?

「可是我不能強留他吧……比起在Orb……PLANT才是最適合他的地方啊……」

不是嗎……?

讓他留在自己身邊向以前一樣的話……不是太委屈了嗎?

「這是妳自己的感覺吧?妳問過他的意見了嗎?」

唉唉……為什麼人總是在犯同樣的錯呢?

「而且妳還掛他通訊說……」

所以說,某人的怒氣可想而知……

如果說卡加里不連通信都不接的話,那個某人還不會這麼可怕……

但偏偏就是每次某人傳來她就每次掛……最後被遷怒的往往都是最無辜的自己……

唉……自己明明就沒做什麼壞事的說……

之前還被迫熬夜看著某人一邊怒吼一邊冒青筋一邊流血淚還不能睡覺……

再放任這樣下去自己遲早會被兩邊榨乾精氣而英年早逝……

──不行!

煌甩了甩頭,他一點都不想走進這種修羅道中啊啊啊啊──!!!

「可是……」

張牙舞爪的貓咪頭突地垂了一下。

「可是我怕一接會看到他目露兇光的表情啊!!!不、我不要被殺掉──!!!不要啊──!!!」

像是想起了什麼不好的回憶,卡加里突然臉色很難看的怪叫出聲。

「……」

阿斯蘭……你到底對我妹妹做過什麼事……?= =||||b

「妳會怕……一開始就不該這樣做吧?」

話說,為了自家的性命著想、也為了世界的和平,那個某人做過什麼都能事後再來追究!

眼前最重要的事只有讓他們和好,某人不用再三不五時用通訊怒吼,眼前這隻挖洞把自己推下去的貓咪也不必想到就哀聲嘆氣、自己也不用每三分鐘就怕自己的生命安全會受到威脅──這就夠了!

煌冷眼看著突然壞掉的卡加里,語氣出忽意料平穩的說著。

「煌……」

極盡溫柔的語氣,這是當她有求於你時候的標準語調,所謂──「越溫柔,背後隱藏的殺機就越強大。」

要說誰最會殺自己手足不眨眼,大概也只有眼前這一號寶貝妹妹而已,雖然她不見得是有意的,但不得不說一下,有時候她的突發奇想確實會有害死人的可能性存在……

「怎麼?要我幫妳做什麼嗎?」

那一雙閃亮亮的眼睛,分明就是要推自己出去受死的表情吧!?

「下星期PLANT有個會需要去開……」

──親愛的,你知道我想說什麼吧?

「不可能,卡加里。」

──我就知道妳又想叫我去死!

「為什麼!?」

──煌‧大和,你這個沒有手足愛的傢伙!!

「自己捅的簍子要自己收拾善後啊……首長大人……相信我,要下手的話,他對妳會比對我下手輕很多的……」

──所以妳就安心的去吧,不送。

拍拍卡加里的肩,煌用著一副過來人的口吻說道。

就是因為我們兩個是雙胞胎,所以那個某人一看到我就用怨念毒波瞪我、對我露出死神的微笑;等到四下無人便把我拖到旁邊毒打……開玩笑,就算是最強CO也禁不住這樣一連串的摧殘呀!

「煌~~~」

溫柔的語氣變成了哀嚎,那雙琥珀色的眸子彷彿快要眨得出水來,如果要說這年來除了政治的手腕外,她進步最多的是什麼,那大概就是「演技」了吧!

為免自己被殺死,生物都會有自我保護的本能。

能撒嬌耍賴的對象已經被自己推開了,成了觸碰不到的人;要逃避面對他的話,那就只有再向另一個關心自己的人耍賴……

所以演技真的是可以靠後天訓練的──只要你原先可以耍賴的對象是個比惡鬼還可怕的存在的話……

在你怕被他手刃掉的時候你就會毫不考慮的推一隻代罪羔羊出去給他解體……

「哭也沒用的,卡加里。」

惟有這次,我會狠下心的……

「如果妳不想用『卡加里』的身份面對他,我不介意妳女扮男裝成我……連他自己都記不住的日子,連妳都忘了,那他未免也太可憐了啊!」

紫色的眸子別有深意的眨了眨,然後咧嘴一笑。

「相信我,妳絕對不會被宰掉的……而且說不定還能弄哭他唷……」

然後我的性命應該也暫時不會受到威脅了……一舉多得、普天同慶呀!

到時候一定要灑花!

「耶!?」

金色的貓咪露出了疑惑的眼神。

「畢竟嘛……『生日』這種日子自己不記得就算了,由喜歡的人來提醒,就算是阿斯蘭那種木頭也會很高興吧?你們也能趁機和好,這樣不是很美好嗎?」

我也能從苦海中解脫,多完美?

「先走啦,妳自己想想再說吧~」

跳下桌,一抹精光從溫柔的紫眸中一閃而逝。

炸彈拋出去了,就只等著她接而已……

「雖然說我是已經很習慣了啦……不過讓他一年多來都是一臉怨夫相也不好吧……會短命的說……妳想看到他這樣子嗎?被棄養的小狗狗呀……好可憐啊……唉……掰掰囉!~^O^~」

臨走前補一句,是不是能達到效果呢……?哼哼呵呵……

只需要回家一邊喝茶一邊跟拉克絲等消息就好了。

沒有遲疑,既然來得莫名其妙,走的時候也要讓她措手不及!

炸彈丟出去,在她還來不及消化那是什麼東西時就先閃人才是王道啊!

──達到效果的機會才會越大。

不然讓這隻也愛鑽牛角尖的貓咪有時間思考,那成事的機率就會低了。

順勢帶上門,動作一氣呵成,完全不拖泥帶水。

甫闔上門,迎上的便是一雙閃著狡黠精光的天藍色水眸。

習慣性的溫柔一笑,煌伸出了右手輕輕的牽起了伊人的柔夷……

「吶……卡加里的反應如何?」

一直守在門外等候的粉色歌姬柔柔的問著,兩人的腳步踩在行政府的長廊上未停。

「啊啊,她大概也忘了吧!」

看反應就知道了嘛……嘖嘖……

「所以炸彈似乎炸得挺響亮的……」

成事機會應該挺高的吧?

「啊啦……那我們只需要回去等消息就好了吧。」

粉色歌姬微微的一笑。

──這句是肯定句。


* * * * *


『畢竟嘛……『生日』這種日子自己不記得就算了、畢竟嘛……『生日』這種日子自己不記得就算了、畢竟嘛……『生日』這種日子自己不記得就算了、畢竟嘛……『生日』這種日子自己不記得就算了……(無限回音)』

「唔啊啊啊啊啊啊──」

抱著頭怪叫,腦袋裡不斷的自動Repeat煌丟過來的話,卡加里‧尤拉‧阿斯哈(20)正面臨著她人生中最重要的抉擇之一……

沒有辦法否認的事實是,如果沒有煌提醒她,她確實是把某人的生日忘得一乾二淨。= =bb

怎樣說呢……雖然那個某人被自己強制遣返回PLANT去「發揮他的長才」,但是對自己的生日他都還記得隔一個宇宙寄禮物來(煌的自動省略)……

反觀自己一下嘛……除了把自己跟煌的生日忘掉、把拉克絲的生日忘掉、連他的也完全被自己忽略掉……

呃嗯……怎麼說都是自己比較狠心吧!?=皿=bbbbb

反省反省。

「怎麼辦勒……」

其實自己是很不想去送死的……會被分解掉的機率絕對很大……

但是……

……

『你回去吧,Orb的人口已經夠多了,少你一個也沒關係的……』

還記得當時還很鄭重的拍了他的肩好幾下吧……他還露出很受傷的表情耶……=v=||||b

『妳已經不需要我了嗎……?』

棄犬的表情應該是從那時候開始的吧?

『Orb的人口已經夠多了,PLANT會比較需要你……』

當時會不會說的太過份啊……?

『你放心吧,煌會代替你來幫我的,掰掰!』

啊啊……自己好像是說完這句就擅自頭也不回的逃跑了吧!

然後就聽到……

『卡加里‧尤拉‧阿斯哈──!!妳這個傢伙──!!煌‧大和,我要宰了你!##』

嗯嗯……語氣裡好像還聽得到磨牙的聲音……

……

唔……好寒啊……怎麼辦?T^T

搔搔頭,眼神不經易的掃過桌上的公文,最後在一抹黃色的機械玩偶上停了下來……。

沉默……

下定決心,有時或許只需要一秒而已……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算補償啊……?」

苦笑。

結果……還是選擇了嘛!

如果被分屍了,也不能怨誰吧?Q口Q

順手拿起話筒,播了一組非常熟悉的號碼……只好投降啦!




小記:今天閒閒沒事想說在完全沒靈感、懶得動筆的情況下寫寫文章好了,
沒想到一寫就破4000字...(我汗)看來雖然GSD播完了,我的怨念還是很強嘛!= ="
不知道能不能在10/29日前寫完...最近懶散的程度到了一個極致,而且還帶病啊...(毆)
阿斯,請時時提醒我,我是很愛你的!!(打飛)連卡卡的生日文都是用你當主角啊!(踹飛)
打不下去我就不能貼到HM了呀!!!(打死在路邊當死貓一只...)



Because I believe,即便是背對背的向前行走,也不等於分離。

上官揚晴 at 無名小站 於 07:50 PM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