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與她的事

       ─兩個月亮





【side→C&A】



其實他們都同樣的脆弱,卻不得不在時間的洪流裡學會堅強──即使那樣的道路走得顛簸疲憊,仍舊得爬起來繼續走下去──那是,屬於他們的責任。

他總是受傷了又流血、流血了又受傷;她總是經常哭紅了雙眼,又不得不告訴自己要堆起笑臉。

綻開的花朵總有凋零的時刻,再堅強耐打的人也有弱點。

C.E.78,五月。在他不曉得第幾次又為了保護她而受傷後,她終於嘶吼著聲音朝著他大吼:

「阿斯蘭──等我……給我兩年的時間……兩年之後我會專心一意的看著你……所以,不要保護我──不要!」

他不確定自己究竟是不是笑了,卻和她一起,哭了。

她哭得像個無助的孩子,緊緊地、緊緊地擁住他,甚至粗暴的動手搥他。

交疊的雙唇是熾熱的,心是冰冷的……曾經,一度驚恐的會錯失彼此的溫度。

有時她真的很想,牽著他的手,住在沒有硝煙、沒有戰火的世界。

她不是首長代表,他也不是她的護衛。

兩人一起,住在臨海的大房子裡,空閒的時候可以牽手去眺望海洋,不想動的時候,也可以和他一起躺在木質的地板上發呆。

他一定不會拒絕的吧?甚至可能會掛上淺淺的笑,伸手揉亂她的頭髮,再將自己抱到他的懷裡……

就算不用回頭也知道對方一直都在。

想要和他一起,去到那樣的世界。

……

只是現在,他只會死死的抱住她,將她緊緊地按壓在自己的胸口,連出口安慰都不會。只是一遍又一遍,將唇貼在她耳邊,低低喚著她的名──

卡佳里……

聲音哽咽得令人心碎。

她終於忍受不住心頭的酸楚一點一滴的侵襲著她費盡心力才能撐起的堅強偽裝,用力扳過他的肩膀,狠狠咬了他一大口脖子洩恨。

「阿斯蘭‧薩拉──你這個蠢蛋小白鼠!」

恨恨的將他推下去撞地板,整個人用力壓在他身上,他驚愕的抬起哭得很難看的臉用力瞪著她看,眼神灼熱的似要在她的身上燒出個大洞,但她竟比他還要兇狠十倍的瞪回去。

氣氛一度僵持不下。

後來,他才像是發現彼此一樣哭得很難看的臉實在太過可笑,不由得無奈苦笑,拐了她的脖子下去親了親她的額頭,試圖想安撫她。但更多的或許是要安撫自己。

忍不住掄拳搥了他胸口一記,他悶哼,卻只是眼神瞬也不瞬的定定望著她看,什麼都不說。

她一怔,粗魯的揪住他的衣領猛力搖晃,朝著他厲聲吼道:

「答應我,阿斯蘭──答應我,說你絕對不會死──絕對不會為了要保護我而死!」

湖綠色的雙眼靜靜凝望她害怕的容顏,他微笑而含糊的回答:

「我會留在妳身邊。」

很多時候,會故意忽略她眼底的渴求──他相信,如果不去看的話,自己便能夠堅定信念專心一意的守護她。

從來沒和她訴說過自己的夢想,畢竟那僅止於想像。可是,她似乎察覺到了他心裡頭的渴望,所以一直拼命的往上爬,有時表情堅毅得連他都覺得她陌生異常。但只要一回過頭,又是那盈滿了脆弱的疲憊,走過來,緊緊捉著衣擺,無聲的將臉埋進他的胸懷裡。

那時的他不知道自己究竟該作何言語,有時連自己都覺得疲憊已極,顧不了她的情緒。

眼淚盈滿她的眼眶,強忍著,不肯落下。

總是,如此壓抑。

她苦著一張臉,宣示一般的對他說:

「阿斯蘭,我會加油……求你不要保護我……」

伸手環住他的腰,在他的懷中瑟瑟發抖。

她越來越沒有安全感,經常要他在一旁握著她的手才能入睡,最後演變成兩人乾脆同睡一張床。

一直都是個下定決心後便會認真去實踐的性格,雖然這樣的他總是不斷受傷,但這是一種與生俱來的人格潛質,是本能。

長到這個歲數,想改也改不了。

只有一件事是確定的──他有想要到達的心之歸所。為了這個目的,他可以付出任何代價。

……

 

他輕輕扳過她的腦袋,細細親吻她的臉、她的額、她的唇。

他凝視著她,眼睛對眼睛。

堅定地,他說:

「卡佳里,我會留在妳身邊。」

聞言,她一陣陣的,將臉埋在他的懷裡邊無聲抽泣。

 

 

 

聽說5/18是煌底迪&卡佳里美眉的誕生日
本來昨天就想更新了,結果很快樂的直接拖到現在(噴)
因為工作的關係一整個就是忙到犯胃病
今天去給人臉部刮痧才發現原來自己全身上下器官都不好(被揍)
現在整張臉看起來像剛跟人打完架(被巴)
好孩子千萬不要亂挑食~有病就要看啊(感嘆)
(說實話,寫稿太慢還真有點懶得更新囧)
(天音:妳拖夠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