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非常自然而然的覺得,他們已經到了可以出來亮相的時機了。
原本是要接在淺淨化的那篇下面的,想一想還是另外貼出來好了。

我還記得,第一次在天使姐姐那兒留言的時候,就是請天使姐姐幫我找找晶柱。
對我而言,晶柱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的。
愛的是,我很喜歡、很喜歡每個個性不同的晶柱孩子。
晶柱的能量場很純粹,我喜歡把自己放逐在純粹而溫和的磁場裡。
恨的是,我這種挑得要死的人,真正能入得了眼及手的孩子霹靂無敵的少啊!(淚奔)
(還有一個缺點是,因為太純粹,有的孩子會讓我覺得能量很雜亂。)
而且微妙的我不喜歡太溫和的孩子。=3=
一開始,天使姐姐幫我感應的孩子是這一位──



但我第一眼看見他時,告訴天使姐姐:「這個孩子太溫和了,跟我不太適合。QQ」
(其實另一個原因是他對我也興致缺缺啦b)
然後這個孩子回到了某人家。(撇頭)

某人:好糟糕,我被他打到了!QAQ

那時我跟某人翻著天使姐姐家的相本,我告訴天使姐姐說,我喜歡這種類型的!
(指著當時在相片中看起來AT力場很強大又一整個孤傲的虹精靈哥哥。b)


七彩虹精靈──雲沁

就是上面的這一位啦。一整個看起來就是眼神能殺人被後又開AT力場的冷淡大哥。(毆打)
但在我和天使姐姐這樣說完之後,卻不知為何開始每天都黏在電腦前拚命的看這朵高嶺之花。(羞)
之後,天使姐姐在我PASS了小羽毛,然後小羽毛被某人接收了之後,又幫我感應了另外一個孩子──


彩虹泡泡──雲空

看到虹泡泡之後我就一整個開花到天邊去了呀!
天使姐姐告訴我,可以感受看看這兩隻彩虹孩子哪一個在對我強力放電,或是感受看看哪一位是凜風哥哥的夥伴。
只不過兩隻都讓我很掙扎,於是便問了天使姐姐,是不是兩個孩子都願意跟我回家。
但天使姐姐說還要再等等,因為還有其他人喜歡,我便開啟了天天看照片的生活。T_T


兩個孩子,是不同個性的。
一個是我不自覺的被吸引(虹精靈),即使我最初最初對他並不太在意;另一個,則是很明亮很活潑的感覺。
兩個都讓我很難放棄。


在等待的日子裡,那個某人和我一起在MSN上一起等待回音。
我們各自問了自家的孩子,哪位孩子會和我回家,然後,兩家的孩子回答第一次出現了分歧。

某人:蒼瞳哥哥說虹泡泡喜歡妳,想跟妳回家,但虹精靈哥哥還在考慮。QAQ
喵按:但血曜哥哥說虹精靈想跟我回家,反而是虹泡泡在考慮耶!QAQ


中間還出現了什麼「是男人就干脆點」云云的經典名句。(毆爛)
但到底哪一個孩子說的是正確的答案,到現在孩子都回家了依然一樣是羅生門。


我很冷靜的看照片看他們想讓我知道什麼,後來,將得到的結論去留言給天使姐姐。

虹精靈哥哥真是個嚴厲的導師呢(個性比較嚴謹且富有自己的原則)。ˊwˋ
雖不見得會很正面的給予無意義(意指單純的、純粹的)的安慰,但卻是個很好的、指引方向的領航者。
虹泡泡弟弟相較於虹精靈哥哥的性格就比較溫和且樂天有活力。
晶柱中的泡泡像一盞一盞小小的火焰,每簇火焰都是希望和勇氣~
像是正在對你說:「放心吧,你不孤單哦~」的那種FU。
而且細細感受,像是希望在滋長。=w=


這中間我又等了很多天,一邊看著照片一邊翻滾。
然後在某一天,我突然被雷劈中了。
因為某個孩子很認真的炸毛抗議了......

我顫抖的,敲了一句MSN......

喵按:虹泡泡......是「妹妹」。
某人:.................

我們討論了好一陣子,彩虹泡泡我跟朋友在那邊研究了好幾天都一直覺得他是個年紀不會很大的孩子。
(初看到都覺得是男孩子)
一直反反覆覆的看了N天,才有一種被雷劈的FU,我驚訝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被巴頭)
真的,我接受到怨念了,這怨念都要讓我開始對自己的眼力感到質疑了。(掩面)

我很認真的將虹泡泡的怨念留言給天使姐姐,這回很快的就接收到回覆了。=_=

天使姐姐說:BINGO!人家真的是妹妹不是弟弟哦!

所以,很幸運及幸福的,兩個孩子都跟我回家了。


回來一陣子,我依然如初的覺得,雲沁哥哥就像最初感受到的一樣,身上帶著我所熟悉的氣息及味道。
那是一種強烈的烙印在靈魂中的熟悉印記,就是因為這股熟悉讓我沒辦法放棄。
即使他嚴厲、不輕易的給予安慰也不怎麼說好聽話,卻默默的,在我想去的道路上,為我悄悄的點亮前方的燈。
他不說:「妳不是孤獨的。」卻是用實際行動來表示。
經常將他放在睡床邊抓著入睡,醒來時常常他都持續的發熱好一陣子,一直到我盥洗完出門上班前,都還持續的發熱。
而雲空妹妹,其實名字的其中一個字早已決定。
──「空」。
但找了很久,始終沒有頭字抑或尾字,好一陣子是叫她「小空」,一直到雲沁哥哥的名字決定,才說要跟進雲字輩。
小空妹妹很喜歡凜風哥哥,每回只要兩個人放在一起就會開開心的兩個都發光哦!
光看,就很有幸福感呢!

目前,這兩位都是我家的愛將!(揍)


但雲沁哥哥說,他還有一個好夥伴在等著回家。
而這回的功課就是──等待。
先好好將自己的心緒清洗乾淨,這樣,才會找到他。


所以,我靜靜地,在接下來的日子,開始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