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坑在炸
我是個極度喜新厭舊的人
但是有的東西錯過了
感覺很難回來
因此等我發現的時候
我一直都在寫寫寫
連上班沒客人時都拿著筆記本在寫
生怕他突然溜走
而我記不起究竟它留下什麼足跡

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好事
每次的坑差異都頗大
但每個都啃蝕我甚深

我期許自己往後寫文要有始有終
但隨著故事的內容
我的心情總是大起大落
偶爾會偶發陷入自閉
亦或不能自己的彎起笑
像個神經病OTZ

最後,連角色都成了問題兒童(滅)

如果可以,真希望這些孩子們安份一點...
畢竟我只有一個人(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