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我知道,不管如何,我終究會被留下來...




嗯,我們都成年了,也都知道,我們自己在做什麼。
所以,這個決定,我無話可說。

──因為我們回不到過去。

我知道,我總是注視著過去;
我也知道,我已經回不去那個天真的年紀。
儘管如此,我還是仍舊回望著那個天真的小時候...

──我,不想長大。

時間不斷的在前進,我走走停停。
只是我沒發現的是,在我停下腳步的同時,也和你們拉開了距離...
或許永遠的相隔兩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過固執,固執的失去了面對的勇氣。
當發現自己被拋下的那一刻,也已經沒辦法挽回什麼了。

──什麼都無法改變。

所失去的,回不來;
曾經極力保護的,早已走遠;
留下來的,只剩下回憶能夠憑弔...

我們選擇的,不可能永遠都是相同的...



被留下的那一剎那,我只能夠訴自己,我們只是提早走到分歧點。



而我失去的,沒人能夠取代。






小Baby可愛的話,就原諒妳。ˇˇ
老實話,我真的有打擊到...
我相信妳當初選擇走向這條道路時,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就算不清楚,旁人為妳流的眼淚妳也沒辦法退回。
那麼也只有這樣走下去!-    -a
或許一直沒長大的是我也說不定。

就某方面來說,我還真是脆弱得不堪一擊。= =

小Baby,今天滿月。(記)




2007.11.25. 活在謊言中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