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某一天無意間踏入了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茶會世界。
一開始也是無預警的,也從沒想過只是關注了幾天而已就決定要帶走孩子。(毆打)
只是有個聲音就說:「就帶吧。」
我向來都是相信緣分的人,因此也就不猶豫了。



最初見到時其實讓我眼睛一亮的不是這個敦厚溫和的孩子,而是更纖細且堅韌的孩子。
(那個纖細的孩子被某人帶走了就是)
但反覆看了兩、三天,卻不能說出類似「我沒有像喜歡OO那麼喜歡XX」這樣的話來。
因此打開網頁的時候往往就是沉默、沉默的注視著他。

Lighter和他的同伴們大體來說都是性格非常溫潤及柔軟的孩子,不過認識我的也大多都知道我家的孩子很少有真正溫和的......有也是少數再少數的數量。
但這位Lighter小弟弟的性格實在是太柔軟又性格堅毅了,最後我便不小心被打動的撩落去......
留言問了價格後其實也覺得挺有趣的‧茶會的主人報了兩個數字,說是從中間挑一個自己喜歡的數字就ok。
我看了看,剛好一道光劈了下來就把那個數字回給了對方。
轉完帳、匯完款我便只是靜靜地等待孩子歸來。

基本上茶會的主人是個很用心的人。
跟著Lighter來的還有一個很合身的專屬小布袋,不用擔心孩子撞到會缺角。:D
當初在看BLOG時沒有發現,後來Lighter回來才發現原來他身上有淡淡的粉紅色呢!
而隨著孩子及小布袋來的孩有一張茶會主人親筆寫的照料小短箋跟水晶訊息,孩子寄出前茶會的主人也會詢問是否需要幫忙問孩子的名字。(啊我當然是說願意啦~)

很難得的是我收到Lighter後第一個感覺就是「他和照片一樣是個表裡如一的孩子」。
看看,我家孩子表裡不如一的太多啦!比如莉莉絲自強號、比如星碎懶洋洋......照片實在是超會ㄍ一ㄥ形象啊!(被巴頭)
Lighter的性格和相片如出一轍讓我有點驚訝。

Lighter的訊息是:我對世界的愛也來自於對你個人的喜愛及讚美。

多善解人意的孩子啊!
更善解人意的是我自己感受出的結果跟茶會主人感受到的是一樣的。(被巴頭)
但這已經是我自己的小習慣了,畢竟別人的答案不見得就是自己的,這就和坊間和網路的水晶功能說同樣都是參考用就好是一樣的道理。
不是書上或所搜尋到的資訊就一定不正確,但我始終都是認為與其只看字面上的答案,不如身體力行的自己去感受,那樣自己所得到的解答會比查到的資料給你的東西還要多更多。:D

不過,雖然Lighter的能量如此溫和,我還是做了蠢事。
因為收到的當天要開始大夜班的戰鬥,但我很手X的在當天下午要睡覺前把他跟家裡唯一沒孵過夢的紫晶花大哥和懶洋洋星碎哥哥拿來連接調頻。
全程雖然感受到了Lighter滿滿的愛,但整個午覺睡完我只想淚奔。

基本上我是個不怎麼作夢的人,雖然我還挺羨慕身邊的人為什麼那麼會作夢我卻不會,而遇到水晶後作夢的次數從三、五年一次進步到半年兩、三次,又進步到一個月可能一、兩次,我還是不太作夢的人。
但當天把鐵三角搭起來後我就有點後悔了。(淚奔)
Lighter跟我的默契其實還沒有搭得很好,(看起來也不算很溫和的)紫晶花大哥因為沒拿來孵過夢所以也不算有默契,懶洋洋喜歡睡覺的星碎哥哥又是那種非常直接的個性。
因此當天就昏沉沉作了階段性的夢。

第一個夢看見了Lighter其實是有三角印記的,收到時又沒有看到,但他很認真的就是說「我有三角印記」。
於是今天放假很認真把他抓起來研究,雖然沒有很明顯,不過還是看得到一點點的三角形痕跡就是。
所以現在的樣子應該是被修整過後的樣貌吧。:)
(基本上還是原礦~)

第二個夢讓我有點囧。
大意是我去上班,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有點懶洋洋的。
我到公司看到了山一般高的紙箱,但大家都是放機房,我卻得放到倉庫去,有點悶。
我看了一眼手錶,那時因為悶又離上班時間有一段,於是我就先出公司到一家便利店買飲料。
那家店只賣舒跑跟礦泉水,我拿了水。
但當我跨上機車準備回公司卻發現,自己一直在在同一條路上無限輪迴打轉,怎麼騎都騎不出那個方向。
我有些急,但告訴自己靜下來,將路線重新在腦海裡規劃一遍,終於騎出了那片魔障。
只是在我集中精神時都還好,很如願的騎出了重圍,但恍了神才發現,我又回到了原來的地方。
我看著手上的時間,已經接近上班了,就算拚命飆車大概只剩遲到的路可以選。
那時我看到一個同事,心想就跟他的車吧!
於是跟著他在路口拐了彎,他人卻不見了。
我只好照著自己的印象往目的地騎,這回騎則到了完全相反的方向。
(說實話眼神死了,想殺人的心也有了。)
在路上我遇到了許多人和他們說明了情況,他們很熱心的報給了我許多條路讓我通往目的地,但我發現我怎麼騎都是原地打轉。
時間也早過了上班時間了,我心如死灰(我發現我有意識自己還挺想抹淚的),但是只能告訴自己請遲到總比請假好,既然騎不出去那就慢慢騎,看道路有哪裡不同好了。
於是我把車頭調往回家的方向,結果竟然莫名其妙到達了目的地...... 
(真的我他喵的無敵囧)
最後因為這白痴的關係遲到,我只能忐忑的拿著假卡跟主管說我迷路了。
班長無奈的「...........」,默默在假卡上幫我蓋了章......

中間還有夢到大樓失火啊、大學的朋友啊之類的,但都模模糊糊的。

當然我對夢境的解讀有我自己的方式啦,雖然我沒上過社工或心理學的課程,但也許是夢太直白了,直白到想不明白都難,所以也只有被「清洗」的感覺,而非真的不開心吧。
 

經過了幾天的養孩子,Lighter弟弟也比原先收到時透亮了很多。
不曉得之後會不會越來越亮?

繼續好好相處下去吧,小電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