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方滿滿捏他

怕捏不要踩

 

 

 

 



本集最正常的截圖。烏璐緹雅美哭我QAQ
但開頭我要哀嚎一下,明明前幾集幾乎都沒崩,為什麼這集一直崩路人!(毆)

首先開頭的樂園之塔組

 
 
說實話,有時候我都覺得艾爾莎說話有點小女人的自私(巴)
當然就這點來說並不是什麼錯,袒護自己喜歡的人也不是什麼大錯
不過我還是認為米莉安娜的想法和心情不管是要憎惡抑或恨,都總該讓她和傑拉爾自己解決
而不是妳說妳原諒了就想說服對方跟妳一起放下仇恨(滅)
當然也不是鼓勵報復,只是頓時覺得傑拉爾外的樂園組包括西蒙都有點可憐...
或許對愛爾莎來說,樂園組最重要的還是傑拉爾吧@_@
(有點小小的感慨)
 
 
之後打進樂園組裡的烏璐緹雅將所有罪都攬往自己身上的那種自暴自棄其實讓我覺得很愁悵
這集在某種程度來說真的是各種虐各種抽心又各種青筋...(喂)
 
 
雙龍的部分,史汀格根本明顯要死也要拉一個墊背啊!羅格絕對是最好的選擇(毆)
在羅格最掙扎糾結時是史汀格帶給了他光和可以試著提起勇氣的希望
因為他並不是孤獨的一個人,就算他可能會走錯路,背後也會有這個伙伴拉他一把
 
 
一夜叔叔你不要鬧了(毆)
 
 
我認真認為,露西妳跑路不帶僕人根本就是個錯啊!!
雖然跌成這個姿勢超萌的(毆)
難怪芭露歌會說這是連哥哥都會感動流淚的好衣服(被拖出去)
絕對領域+若隱若現不萌嗎!!(毆)
 
 
在露西差點被小型龍給滅殺時,千均一髮之際神救援的芙蕾雅
這種默默默默默默跟在人家的背後的方式...
妳是真的很喜歡露西對吧(毆)
(喜歡到都不知道偷偷跟蹤了人家多久......)
 
 
最後是格雷的慘死便當
我只能說製作組這段做得真好...
(我承認因為這話原本我心中指數不高的茱比亞瞬間被扣成負分...明明她只要不跟格雷扯上關係是個很可靠的女孩子的...淚)
明明該是聚精會神的打怪,因為格雷的及時救援讓茱比亞莫名其妙在不對的時間又開始墮入自我的幻想世界...
真的有必要在這種時候分神嗎...
當然格雷也有點問題,明明原本是很冷靜審時度勢的角色
結果居然在這邊對茱比亞發表便當宣言...
(雖然他想講的百分之九十跟茱比亞想的八竿子絕對搭不了半毛關係...)
老實說,茱比亞看著格雷慘死我真的完全不同情囧
根本是自找的吧!!
反而是利昂比較可憐...親眼看著師弟在眼前被打成蜂窩囧囧囧
 
其實我覺得這話中間穿插的原創都做得不錯...
不知道下一話是不是也可能單獨做一話...
雖然月蝕計劃只剩3話的CODA了QQ
 
 
這集的未來羅格&納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