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方是滿滿捏他...

怕捏不要踩~

 

 

 

嗯...一張圖表達我對本集的感想(喂)

一切都是怨念啊!
真是超大的便當~S2剛出來時實在是虐爆我了!
先是納茲虐露西讓露西看背影,然後露西回到過去~
說實話,等到這話看到納茲趴在露西身上哭我終於稍微平衡了一點!(被拖出去)
不是所謂堅不堅強或勇不勇敢或愛與不愛...
而是當重要的人在自己面前被奪去未來時,被留下的人往往才是最痛苦的!
所以才要好好的珍惜自己及身邊那些陪伴你的人。

這是我本集最大的重點(告非)

接著是不重要的事(蛤?!)

這一路看下來到195話,我真心覺得,S2的製作越來越精緻
也許是已經稍微捉到了人物的精髓,人物崩的畫面完全看得出來大幅度的減少了
(雖然有人說S2人設遜於S1,但S1崩掉的包子臉我偶爾也會囧臉啦...)
原先最容易在戰鬥畫面崩掉的臉,這集很認真的畫了QAQ
羅格、納茲跟眼鏡蛇根本帥到我要噴淚了(毆)
而且未來羅格的中二屬性發揮得真好!
明明同樣是鈴村,當年種D的飛鳥小真真只讓我想一拳貓死他,未來羅格我就很想跟他一起征服世界(啥?!)


然後~芭露歌的個性有時真的怪怪的,現在是做這種事的時候嗎XD

露西都無心吐槽妳了...

然後雙龍被真龍電慘慘,開了龍之力去對付龍結果人家根本不痛不癢...
溫蒂對基爾科尼斯時好歹還讓牠把露西給扔了不爽起來
雙龍根本被當蒼蠅...果然是相性不和吧,交換對手搞不好好一點?


下集:烏露緹雅的回合!黑化超美的!>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