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我知道我暑假非常墮落~
每天三更半夜不睡還在聊MSN...=D=
不過你也不必一敲來就把我當廉價童工吧?
(謎音:...= =妳成年了!)
(喵按:我心智三歲...)
我管你是不是在當兵...=v=|||b
說到墮落,你也不差啊!

國家棟樑,你這樣打網咖、看小說對嗎?= =|||b

好吧...既然今天叫你「媽」~
基於當「不肖女」的道義,我一定要吐你槽啊!XD

不過軍購案沒過,干你們這些兵啥事?
鬧到上法院...= =a

老媽,我會幫你祈禱。

不過不要再墮落哩...乖唷!(拍)


還有還有~親愛的芋頭~
妳~終~於~回~來~啦~!!
我好想妳~~~~~~
(還有妳的巧克力...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