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昏昏沉沉的到了將近兩點才入睡,早上不到八點就被叫醒了。(毆打)
雖然燦曜哥哥的一覺好眠仍然不變,但大概是一天內思考了太多的事(又加上被抽掉四分之三的精神力),又想自己推敲道路,於是就把炘瞳弟弟徵召來陪睡了。

也許,入眠時我是沒有作夢,但也也許是有。
總之我是白茫茫的醒來,又用著有些複雜的心態將守護天使卡拿出來。

我習慣將牌卡收在盒子當中,結果一映入眼簾呈在我面前的是「接受」。
我皺了下眉頭,本來是打算用昨天紅翅膀大哥教的方式來洗牌的,結果才切了兩下牌就跳牌。
那張跳牌是這樣子的──「新鮮空氣」。
我一瞬間疑惑了一下,其實我牌卡買回來到現在對這張牌還真的是沒什麼印象。
只能說天使是種非常善解人意的種族,一整個無敵貼心。
貼心,但不是跳牌的藉口!(喂)
持續跳牌跳了三次我悲催了。

我說:「親愛的,您昨天都已經教我怎麼切牌洗牌抽牌了,那就讓我好好的完整的抽出我人生中的第一張天使牌吧!QAQ」
天使牌:「........................」

所以我直切了三次牌又橫切了七次牌抽了第七張牌之後出現的是「能量工作」。

是說,從前陣子開始就很常抽到這張牌。
雖然書上的解釋通常都比較微妙,祂也很認真的抗議跟書上的解答無關,我也大概明瞭祂想訴說什麼......
因此我只是回答:「每個人的方式都不同。」
畢竟,我不是個太熱情的人。(被拖出去)
所以我伸了伸懶腰,然後出門。


這陣子給自己的新功課是和天使培養感情,因此都盡量把天線定位在其中一個點。
然後我是七脈輪對應白痴,所以什麼水晶對應什麼光的,我通通都不懂!哇哈哈!
(這就跟我無法理解為什麼紅通通的天使長會對應喉輪一樣QQ)
不過我幫娘親跑腿之後,紅通通的天使終於開口了。

祂說:「不需要去想著顏色對應哪個部位,只要妳靜下來,光自然會照亮妳。」
祂又說:「就和妳小時候打禪時一樣,不曾想過光,但光自然會在妳眼前指引妳。」
所以,我懂了,只是翻譯名稱的不同調而已。
冥想、靜心及禪,講述的不過就是同樣的東西,再其衍生變化而已。
祂說:「凡事太過介意及追尋所謂的『正確』,反而容易走向不同的方向。」
就跟過與不及都是一樣的道理。
追求所謂的『真』與『正確』,但其中一種模式就是屬於你自己的模式嗎?並不見得。
祂問:「在妳買了一堆書之後,妳覺得水晶功能就和書上寫的是一樣的嗎?」
我回答:「啊哈!」
怎麼可能是一樣的呢?世上的每一樣事物,即使外貌是相同的,本質也絕對是不同的。
好比工廠生產某一樣東西,在製造的過程裡一定有良品與不良品,但同樣的良品當中也是會有些許差異性存在的。
比如外觀多了油汙、印刷的深淺不同、外觀小刮傷,都是所謂的「不同」。
但對製造者來說,那些都是「一樣的」,也一樣都是「好」的。
反過來,人和水晶其實也適用。
雙胞胎有一樣的長相,性格也不可能完全百分之百一樣,更何況是不同生活背景的人。
所以我又答:「功能說,參考用就好。」
祂問:「所以何必執著什麼光呢?」指著我的胸口。
我答:「不用執著於追尋道路,道路會自行出現。」

祂回答:「妳的道路也已經出現了,孩子。」



並不需要「一樣」,我就只是「我」而已。

如此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