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泡在文章版上。
默默爬完了一直苦等著更新最終趁著放假開了bbs爬版追完最新的進度。
其實,這也是另一種的被制約。
被文字制約。

一開始只是因為現實太沉悶,而我討厭沉悶。

討厭算計、討厭勾心鬥角。
但現實生活裡這種勞心勞力的活兒無所不在。
即使自己不去找麻煩,麻煩也會自己送上門來。

為什麼,人類總愛幹這些麻煩事呢?我說。
後來細想了想,也許是,都不甘寂寞吧。
但我卻不喜歡這種因為寂寞而衍生出的種種「後遺症」就是。@@

於是,我習慣一個人。

當然,人還是需要為了五斗米而折腰的。
只是偶爾,將自己放逐進人群中時會想,會覺自己就像誤入天鵝群的醜小鴨,一整個不自在。
雖然,我並不討厭坐在人群當中當個優良的聽眾,畢竟我也是有七情六慾的正常人。XD

真的只是偶爾,會沒來由的感歎。
也許真的有一種人,只能慢慢學會與孤獨做朋友吧。=w=

今天看見一段臺詞,感觸很深──
我手機有好多電話號碼……但是我找不到跟我去吃大餐和看電影的人。
我吶,應該說很多人吶,生活圈真的很狹窄很狹窄……
每個人都很孤獨,朋友這回事……變得很奢侈。





但親愛的,我依然是大哭大笑的看著這群魔亂舞的世界的見證者呀!(雖然幾百年沒哭過)






米迦勒大天使曰:主神不會拋棄任何一隻羔羊。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