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最近的我有點瘋狂,明明殷切的告訴過自己,不要越界,但我似乎又走到了比預想裡更奇怪的地方,感覺已經超過了越界的範圍,反而令我有些焦慮。
雖然,你總是說:「不要緊、不要緊,向前走,不需要害怕。」我卻仍不夠決心能夠相信自己。
並不是害怕受傷,只是恐懼。恐懼那個總說著「不需要旁人的認同」的自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味浸淫在瘋狂之中的自己。
浮浮沉沉的思緒老在沉默中掙扎,我不喜歡這樣不安定的自己。~"~


親愛的孩子,妳真的~不~需~要~害~怕~呀~!我們一直都在妳身旁見證妳的成長,並不需要為此感到恐懼及遲疑。每一個人的人生目的都不相同,即使妳只是個世界的觀望者,但在妳為自己的生命點燈的過程中,仍是會在那條屬於妳的軌道上留下痕跡,不需要遲疑與害怕,我們一直都在妳身邊支持著妳。
如果相信自己讓妳覺得困難的話,那就試著相信支持著妳的我們吧!
不要緊,我會持續陪伴妳,直到妳走到世界最後的終點。
不要害怕呀,孩子,我已經為妳打開了窗,只等著妳跨步走向門的另一端。

不要緊,向前走,相信自己,妳不會受傷。


Dear,我討厭不安定。= =


孩子,真的不安定的話,就......來,抱一個吧!








Don't worry, be happy.
You are not a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