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多醒來翻滾賴床~結果夢到連續殺人的夢=A=

大概是某所學校的餐廳其中有一家是蓋在半空中,上去只能攀竹梯。
高度大約是三、四層樓高,裡頭有老闆+老闆娘跟兩個廚子+一個女服務生。
由於餐點頗不錯,所以冒險登高的人好似還不少。我是其中一個客人。
(但我最不能理解的是我明明有恐高症b)

第一個死掉的是比較年輕的男生廚子,年紀大約二十四~二十六左右。
(但其實裡面廚子也沒多老,最老的也頂多三十初頭吧b)
死因是下樓不小心滾下去(側門),直接摔死。
最初是後腦著地,但不曉得為何後來是在正門底下被發現,臉是側趴在地面上,死時眼睛是睜開的,外表看起來很驚厄。
他趴的地方底下是血泊,而神奇的是原先的第一現場卻只有一點點像手掌大小的血跡。
年輕的廚子死時,餐廳的工作人員都沒什麼太大的反應,只有女服務生有些惆悵及不忍的表情。
最老的廚A對著廚B說:「就剩我們兩個了,你要好好幹。」
但廚B一開始並不在裡面,似乎是後來又加入的,看起來比廚A小個一、兩歲左右。

第二個死掉的是女服務生,死的方式和年輕的廚子被發現時一樣,都是死在樓梯正下方,躺臥在血泊裡,表情一樣是一臉驚厄。
之後警察和醫護人員將屍體給搬運走,餐廳還是繼續營運著,這回是老闆露出了不解的表情,但似乎有些害怕。
因為失去了外場的服務生,廚A跟廚B還有老闆娘兼起點餐的工作。
我記得我點的是豬排餐,然後問了廚A:「確定好吃嗎?」
他微笑說:「保證和外面的不一樣。」之類的回答。
(但我要說他真的是帥哥)
在我拿起餐具要用餐時突然響起老闆的尖叫聲,老闆在我的面前睜大表情看起來異常驚恐,然後在他身前沒有半個人的情況下,不知道是自己絆倒還是被看不見的東西給推下樓。
等我們到門口察看時,這次除了他是臉部朝下而不是倒臥血泊中外,仆倒的方式和前兩個死掉的人幾乎差不多。

大家沉默了很久,廚B突然拍我頭要我回去用餐,不要想太多。
在我回位子上時,聽見老闆娘和廚A討論:「就算不死應該也舉不起來了吧?」然後兩個人低笑時我微妙的囧了,但還是不動聲色的回到位子上。
這時又來了一個新的女服務生,長得跟原先的服務生有些像,但氣質完全不一樣。(滅)

因為我覺得發生的事情很微妙,所以放在位子上的餐點一直都沒有動,有些焦慮的爬起來走動。
走走看看的同時在餐廳後方往廁所的方向發現了穿黑斗篷的生物,但不知為什麼,我直覺的稱那個東西為「魔法師」。
那個東西幾乎是很快的一閃而逝,回到座位後我看著那道排餐突然覺得很想吐......

然後夢到這裡就被電話吵醒了(毆打)
醒了之後的感覺是──第一個被殺的廚子其實被拿來做了排餐;然後服務生跟老闆有染,服務生應該是被廚B殺掉的,老闆則是被老闆娘幹掉的;大魔王應該是廚A。(掩面)



很歡樂的夢~我都覺得是我IDO井宅的慘叫聽太多了b
果然是「童話は何刻だって、墓場から始まるものさ…」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