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已經很久沒被萌到了(炸)
除了少陰、驅魔這兩樣新番~
其實之前有很多想看的ACG都一直沒下...囧
(載BT不能啊...Orz)
拿到咖啡喵喵的ACG不免有爽到的感覺!
(謎音:喂,女生不要用那麼粗魯的字眼!= =)
><

本來想說要先看寒蟬鳴泣之時的!
(據說血噴很多又很血腥)
但是一想到因為報告壓力大
還是不要太過自虐
就先看了「帝國陸軍情報3課」(南瓜剪刀)了!

後來!!!!!!QAQ











我只能說,女主角實在是太帥了!!!(炸)
我終於發現比卡佳裡還要萌的女主角了!///D///
亞里斯(愛莉絲)姊姊,請讓我一輩子跟隨妳吧!!!!QAQ
我決定要把卡佳裡跟SEED全都丟掉啊啊啊啊!!!!///D///
真是太萌啦啦啦啦啦!!!!


----------------------------------------------------

龍小淨:...我彷彿看到了某人的翻版...(意味不明笑)
龍小青:...平常已經夠笨了,希望某人不要亂學...= =bbb
龍小晴:好萌好萌好萌啊!!!!!(小花亂開)///D///
眾人:................................................(無言的看著某人)

---------------------------------------------------


後來在官網上似乎有看到有出漫畫的樣子!
我想我又找到新的敗家目標了!(喂)
可惜動畫好像只有13話的樣子...T^T

即使如此,我還是要跟隨亞里斯姊姊啊啊啊啊啊!(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