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日記」這種東西想寫但是隔了好長一段時間,
感覺和文思都會斷掉哪...(喂)

不過「日記」這東西嘛...怎麼說...
有時候總覺得還是很難定義吧!:D
(畢竟偶爾還是會有停頓期啊!=3=)
只是,能從地獄般的大三(上)暫時解脫,
著實鬆了一口氣...(遠目)

怎麼說,在之前一直都處於暴走邊緣...(默)
脾氣變糟糕、隨便遷怒人、逃避現實、
加速裏人格快速的怨念爆發(這啥鬼?= =")...等等,
總覺得有種人格分裂更嚴重的感覺...(菸)

高興(自我安慰)的是,這學期放假,
差使老師當司機幫忙載行李,
沒花到什麼寄行李的錢錢...(握拳)
這叫變相的索取抱酬嗎?= =

還有可愛又軟綿綿從美國回來的芋頭(啥?),
可以讓心臟噗通噗通跳(喂)!
下次一定要寫故事叫她來譜曲(←無良)

不過想一想,到底我是有變還是沒變勒?@@a

撇除變火爆的脾氣,
回到家又是乖寶寶,
而且得到了「治癒」?!(咦)

和朋友走了不同的道路之後,
果然觀點也是不同了吧?
(還是說今年的「春天」來得比較早?)
本來認為應該很傳統保守的人大概不會交什麼男朋友之類的...
結果...
她竟然說:我已經有男朋友啦!是學校大四的學長唷!

耶耶耶?阿姐,妳才大一耶!交一個大四的?!
不怕他一畢業就吹了嗎?←無良的烏鴉嘴(被巴)
(謎音:那是妳思考迴路有問題!請變正常吧!Q"Q)
最恐怖的居然問我:妳交男朋友了嗎?(暴風雪吹過)

也許我該這樣回一句:
帥哥誠可貴,美女價更高,若為正太故,兩者皆可拋!」(我討厭蘿莉)

用可愛的小正太來拐我,我可能還會考慮一下。(被踹)

沒辦法,我們家奇奇太可愛了,
要找到比他還可愛的小正太可能有點困難唷!XDDDDD
(不過正太總有一天還是會長大耶...*淚)
我的個性還是比較適合孤家寡人的建立後宮...= =+
(謎音:連我都看得出來妳的文法有問題!= =)

要我當紅娘幫人牽紅線我可以考慮啦!
不過記得要給紅包。(「同情我就給我錢」!)

儘管已經到了人老珠黃的年紀,
不過我崇尚修女之路!(燦笑)
(天音:阿不然妳是有多老啦?!*掀桌)
(眾人:妳當不成的。*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