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這個人就是這麼沒毅力吧@@

寫到這個程度也夠了...

至少已經超過以前在執著的程度哩...

再繼續寫下去也沒什麼意思...

憑良心說...「AC」執著得夠久了

不是沒愛了

只是覺得,真的夠了= =a

該怎麼說呢...

再繼續下去,AC會毀在我的筆下

我的思想也會被AC所毀滅─v─bbbb

所以說...

關於「AC」這對寶

寫到雲上完就夠了...

接下來我要做的就不在AC上了...哈哈哈


當翻開了以往被塵封在電腦D槽裡的文章

我發現我真的沒有寫同人文的天份啊...囧

至於FF9的事

看了看現在課業上所壓下來的工作量

小夜的插圖跟排版弄一弄

也不知道生不生得出來了

雖然我確定The Time一定弄得完,但那文真的太可愛了...

可愛的東西還是不要讓她被摧殘啊...

私底下印一印,給幾位對我來說別具意義的朋友們之後

我也不確定要不要拿出來了

(翻修絕對是必要的)

雲上...

如果我不回去寫Holy City(日記)...

應該是寫得完吧...

但是天不從人願的話就乾脆算了...0.0a

做到這裡已經夠了...

12月還是一樣會跟小夜一起去千業

不過到底會不會出勒?

真是個謎啊!

我再跟人研究考慮一下...=^=a





大概是這樣吧,我該爬回去剪影像紀錄的片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