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在網拍買的繪圖板今天終於寄到了~其實我很高興ˇˇ
但是人真的不能夠手太賤...囧
為了玩遊戲我跑去下酒精120%
不過大概是作業系統的關係吧,怎麼灌都灌不好~
到後來還灌到整個都是藍色畫面~
變成開機→自動重開→桌面→自動重開
我想說C槽沒什麼重要資料~那乾脆還原WINDOWS好了
第一次,還原的時候因為是用ASUS的內建系統
還原完之後發現還原不乾淨
所以又還原一次~按了格式化=.=
結果...它居然連我的D槽一起格式化!!!!!(翻桌)Q口Q#
我的小說跟圖全部在D槽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新抓的音樂也在D槽啊!!!!!
現在用著R-STUDIO在做垂死的掙扎OTZ
不知道檔案救不救得回來(淚奔)
昨天燒東西時想說東西多了點,分批燒
之後就只燒了會用到的軟體

結果今天就發生慘案了(淚)



我說,親愛的爸爸!!!!
保佑我把檔案救回來吧!!!!(哭逃)

御影:...(汗)-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