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之軌跡主題曲─【星之所在】←點歌名下載
這首是MP3檔~因為彩情美女說要,所以我傳到Xuite上哩~
下載是沒問題的~嘿嘿嘿~///D///
歌詞在這一篇─【星の在り處
祝彩情美女學日文順利~:)


接下來繼續空軌的日記吧!(喂喂喂)
這兩天假日跟星期一我一路破到了最終章...(爆)
不過圖只拍到第2章完啦!(被踹)
學園祭跟市長的陰謀一起補完吧!(等等還要去寫作業勒...QQ)





接下委託,而和艾絲蒂爾一起到學校來支援學園祭的約書亞
由於一時不察(?),而成了待宰小羔羊
但,當他身穿禮服出來的那一剎那,那尊容可畏「驚為天人」哪!
喵按:美人!美人!居然比艾絲蒂爾還有女人味!!!///D///(瞬間被打飛)



艾絲蒂爾,這句話...某方面來說,對男性是一種羞辱唷~(喂)



但由同為男性的「同類」說出這種「恭維」的話,我相信打擊會更大吧?XD





(排演中)




為了隔天的學園祭,克蘿賽與艾絲蒂爾兩人在禮堂作最後的劍術排演。
這時克蘿賽對艾絲蒂爾說:「果然我們兩個人的角色應該要對換過來比較好。」
或許在克蘿賽的眼裡,這兩人的關係說是「家人」,不如更像是「戀人」吧!
因此對於戲後有蒼騎士(克蘿賽)與公主(約書亞)的借位吻戲似乎耿耿於懷...
而艾絲蒂爾卻笑著說自己一點也不在意,而在克蘿賽的面前吐起約書亞的槽來。
一直認為自己僅僅是將約書亞當成「家人」來看待的艾絲蒂爾,似乎不知道自己原才也會流露出如此寂寞的表情?


(正式公演)






由於平民與貴族間的爭鬥,讓自小便是好友的尤利烏斯與奧斯卡成了政治上的籌碼而不得不敵對,
但兩人之間的情誼仍是不能說斷就斷...
(在舞台演出時,實在不得不說,這部RPG的劇情戲膩度超出我的想像>////<)
(整體的感覺超棒!而且台詞有蠻多挺具有深意的唷!XD)


(劇落)




雖說自己的女裝扮相深受好評,但約書亞自己本身似乎非常的哀怨!XDDDD


(學園祭結束,在孤兒院院長遇襲,而一行人前往巴比倫燈塔尋找犯人時...)




不知道為啥,第一次看到這位仁兄就覺得他不是啥好東西...
事實証明他果然是個偽君子...(炸)


(擊敗了黑衣人,將基爾巴特秘書交給卡露娜監禁後...)




這就是所謂的「政客嘴臉」嗎?被抓到把柄就把責任推給替死鬼...
「打死不承認」似乎是這些人一致的通病...(明明其他市的市長都很棒的說...~.~a)


(市長準備脫逃而拿出了古代的導力器,限制了所有人的行動...)







在市長拿著槍對準艾絲蒂爾時,約書亞幾乎不在艾絲蒂爾面前顯現的黑暗面,在此時完完全全的流露出來...
在人家形勢比你強的情況下還能這樣恐嚇人,約書亞,果然你的微笑都是騙人滴...QQ"(被踹)
(喵按:可市我好想把約書亞綁回家哦哦哦哦!!!!我要SC啦!!!QAQ)


話說,FC我都快破台了,但是一想到SC要明年才出我就很搥胸頓足~QAQ
人家想一次把上下篇的劇情破到完啊啊啊啊啊啊!(淚奔)
(天音:不可能的,妳還是乖乖趕稿吧!+ˍˍˍˍ+)
想先完的話,似乎只能在網路上先下日文版的吧?(喂)
打死我我都不想玩簡體中文版的啊...Qrz

總之,第二章的紀錄就到這邊吧...
我想我破完台之後會從頭再玩一次...=.=+
(這是某些東西沒拿到的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