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爺的導覽活動結束之後跟同學兩個人以非常快的速度直奔火車站買火車票
只能說,不愧是五天的連假啊!火車站的人是多到嚇死人...(汗汗汗)
因為之前訂不到票,只好一路從台南站到台中...(淚)
站到台中也就算哩...火車是各個車廂爆滿,根本就是在擠沙丁魚嘛...囧rz
也因為人太多,每次一停站時間都長到想罵髒話...=__=|||b
好笑的是到斗南之後,不知道是不是連車掌都覺得火車誤點太久
自強號開始延路飆車(爆)
但是當他飆到台中時,還是一樣足足誤點了21分啊!!!!!(炸)
下了車之後,我突然用哀憐的眼神目送著那台自強號繼續狂飆而去(毆)

老媽在俺回埔里的那天跟我講說她要例行到台中她的休閒活動
在家裡丟了一千塊之後,我跟老弟又是一樣很習慣的被放生狀態(爆)
(為什麼我覺得我對於這一點已經從無奈變成習慣成自然了?= =|||b)
反正老媽星期天才會回到家...囧囧囧

中秋節中午跟小舅、表妹、外婆和小舅店裡請的外勞出去吃中飯~
在原定餐廳沒開時~發現了一家很漂亮+很有氣氛的咖啡簡餐店---「鷺鷥的家」
(
http://www.ger.com.tw/)
話說,俺在埔里住了二十年,俺昨天是第一次知道原來「鷺鷥的家」在那裡...(爆)
算來算去,那裡離我家還算近耶!(喂喂喂)
我真是個不稱職的埔里人XDDDDDD"
不過,我們昨天沒在那裡吃中餐就是...而是去了貴族世家旁邊巷子裡一家叫「喜洋洋」的簡餐店...(爆)
嗯...一次認識了兩家店,喜洋洋的咖啡是少數我覺得還不錯的...=.=←特級不愛咖啡

中秋晚上在大舅家烤肉,難得看到二表妹回家,便抓著她問了一堆她在建教學校的事...
但是不是我愛說,那家根本是騙學生的吧?!=____=
居然合約書只簽了一張?!有沒有搞錯啊?
而且神妙的是店家居然打人家政府補助費的主意...囧rz
...哄小孩可以,但是不要當人家家裡真的沒半個懂法律的人好嗎?(怒)
嘖...不過下面也不在我能插手的範圍內...呿~
誰叫我也只是個剛滿20的黃毛丫頭?!(去xx的)
不過不是我愛說...都知道自己被唬了,怎麼還呆呆的相信能保送中技的說辭啊?囧rz
果然外邊的人都是看埔里人好欺負嗎...QAQ

今天奔去買了一個照明燈跟一塊B4的壓克力板架了一個簡易的透寫台...Orz
好不容意終於可以開始描圖了...不過當我描完了白鴿那張之後...我終於吐血了...(爆)
進度兩張,但是描到眼睛痠...= =b
(天音:有哪個白癡會跟你一樣在黑抹抹的地方畫圖的啊?根本只有那個拿來打光的燈在亮好嗎?ˋˊ#)
真希望連假結束之前可以有一點進度出來...QQ
我不想爆肝啦啦啦啦啦啦啦!!>"<


這種日記看了好累唷...= =
(天音:妳也知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