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歲那天倒是衰到爆(喂)
(讓電車從眼前溜走只有一個不爽啊啊啊啊)
從19歲衰到20歲還在衰
小夜說20歲後會雨過天晴
不會繼續衰下去
倒希望真的是這樣啊...QAQ
俺已經衰到快死人哩耶...(爆)

不過生日那天有人打TEL來說「生日快樂」讓我爽了兩下~
哇哈哈哈哈哈~
俺從國小2年級就沒在過過生日哩說XDDDD
哈哈哈哈哈哈~~~~~~

無名的BLOG也有人留言讓我嚇了一下下~
原來有人記得哦?(爆)

好啦~謝謝大家哩哦~
不是沒誠意,是我天生不會說感性的話啊~QAQ
請不要扁我!!(認真)

接下來要努力幫小青趕排版跟寫完雲上...
媽啦!為啥我的行程表那麼滿?(大驚)
還有還有~我要排版但是藤姊的圖我沒收到啊啊啊啊啊啊!(嚇)

衰到20歲還在衰...
前斬小姐,我決定回家拉妳一起去拜拜...(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