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小夜:
妳從美國寄來的明信片我已經收到了唷!
等我回信吧!嘎哈哈哈哈哈!!!!XD
不過...地址...我不知道...(汗)

to 薯條:
妳寄的書我也收到了唷!
這幾天我會想辦法寄給阿音滴!^^///


回到家哩~~~~~~~久違的家!!!!XDDDDD
興高采烈裝完電腦...
我家小電好死不死主系統打不開...(炸)
所以俺過了一天沒電腦的生活...(被踹)
不過要灌很多軟體...
俺就把俺的硬碟拿去裝在俺家老弟的電腦上...
為了俺的排版地獄跟趕稿世界...俺砸錢幫它升級了!
靠,3600啊!我的3600!QAQ
俺還砸錢買了一片XP光碟...
喵哩嘎!一片4000塊!!!(怒)
俺的喵皮都快被扒光啦...(淚)
忘記跟電腦公司說...
俺的C槽要留...
一堆音樂又不見哩...(乾笑)
俺的平原綾香啊...(抖抖抖)
還有我的筆刷啊啊啊啊...(淚)
又要全部裝過了...(遠目)
不過重灌完讓我最汗的是...
老師跟我說:我可以預見妳80G(系統槽)那顆硬碟的未來了!(同情的眼神)

小電,你一定要撐下去啊啊啊啊啊!!!(核爆)

BT還是要下啊!!!(10月)

電:妳去死吧吧吧!!!!!ˋˊ####

不過裝了軟體最興奮的是,PAINTER6的水彩好漂亮亮亮亮啊!///D///
PAINTER8你可以滾了!!!(喂喂喂)
俺不管怎麼看,就是PAINTER6漂亮...O.Q
不過它是英文版啊...Orz
要慢慢摸了...(淚)
字典!字典!(怒吼)
不知道PAINTER9好不好用...
晚一點在裝吧...(呆)
我的目標是InDesign要先摸熟勒...(被踹)

唯一心痛的地方...
用painter6上色,可是我最滿意的那張被錯殺掉了...(淚)
而且繪圖版還不是用得很順手...
要習慣的東西好多唷...~"~b
接下來的我都沒耐心畫啊啊啊啊啊!QAQ
下面幾張畫面都髒髒的...Orz
我要學好畫水彩!!!!(被打趴)
這張已經是第8版本哩...= =|||b



這一張是灌完photoshop CS2時無聊撇的...=.=
不管怎麼看...都有皮膚越畫越黑的感覺...(炸)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我是上色廢人...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