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此話除了原作中的《贈與之物》的內容還穿插原創小故事,所以我還是照我自己的喜好來寫(毆)
 
 
今話的重點──回歸到日常之後那些相處間的點點滴滴。
 
 
離開了花開之都,妖尾眾人重新回到了瑪格諾莉亞。
不負七年前「最強公會」之名,風風光光的將冠軍給奪了回來,重新站上「第一」的寶座。
只是在開開心心的眾人間,只有格雷顯得開心不起來。
回程間所見到的烏璐緹雅最後的容顏,讓格雷沒法忘懷。
最後在茱比亞關心的提醒下,最後還是隱藏起心緒,掛起了笑容......
鎮民們肯定妖尾是小鎮的榮耀,在妖尾眾人回來前就偷偷的幫妖尾的成員們將公會修繕一新,會長都感動到哭了XDDDD
(不過納茲,你搶了國王的王冠真的歹就補?XDDDD)
 
 
關於那些──「雖然曖昧的表現了,但了解的人就了解,不了解的人也可以安心享受故事」的事。
 
 
好啦,其實我是故意曲解(或許也不是曲解)石平叔叔推特上的發言的XD
只是看到這滿滿滿滿的角色綁定,對身為納露黨的我雖說是福利但也是滿滿滿滿的槽點啊!(被巴)
這兩個人根本進入老夫老妻模式了超哀傷的...(哈哈哈哈)
完全跟OAD的內容相呼應啊!(滅)
 
回歸到日常生活後,納茲、露西及哈比回到了原先的步調(X),重新開始兩人一貓的小隊組合
雖然最強小隊的成員裡還有艾爾莎、格雷、溫蒂及夏露露,但很明顯的這兩人一貓動作太慢被放生了(喂)
不過相較於第一部天狼島前的小隊相處模式,第二部納茲跟哈比變得比較傾向以露西的決定為主了的樣子030~(天狼島後哈比都還會吐槽露西不要擅自決定......)
第一部雖說是公平(真的嗎?)的選擇工作,但露西比較像被拉著跑的那一個XD
 
 
(雖然我喜歡女孩子又長又直的美腿,但露西的脫襪又穿襪神技實在太出神入化了!!![被拖出去])
 
 
這次納茲小組的工作是趕跑亂在村裡挖洞的鼯鼠,只是沒了需要高度集中注意力的戰鬥時,瘋狂地掉線掉螺絲果然才是他們生活的樂(情)趣啊!(毆)
雖說是魔導士,實力又不可小看,但誰說很強的魔導士就不能脫線耍呆、耍白痴勒?
 
 
(每次都瞬暈交通工具的納茲明明就超可愛的啊XDDDD)
 
 
當然不可避免的,就算回到最強小隊的編制,充滿日常感的和諧部分一樣是不會變的XD
 
 
不管是戰鬥時或日常狀態都非常有魅力的──露西公主
 
 
從第一部開始就──雖然長相可愛身材又好卻總是只能吸引綁架犯、變態男(通常不是人)、KY或謎之生物的露西......
嗯,在經過最強小隊各個闖禍精的鍛鍊之後,運動神經什麼的絕對有得到大幅的提升XDDD
看這流暢的動作!不管是爬樹能力、擺盪時所需要的臂力&跳躍力、逃跑時的爆發力,已經完全不是六魔篇能比擬的了XDDD
 
 
連妳忠心的星靈都在幫助妳鍛鍊呢,露西!
加油啊,露西!再持續下去妳絕對可以排進公會前十強的!(被拖出去)
 
 
預言未來的他與她
 
 
本集瑟雷夫萌哭我(X)
雖說是訴說著兩種相背的未來,但實際掌握未來的扔舊不是他們
不管今後會如何,決戰是無可避免的~
 
 
本話的露西
 
 
悲摧爆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