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人有個怪癖~
平常不會想逛書店,但是只要書店夠大我就會想窩在裡面!(炸)
所以啊~小書局這種地方吸引不了我~

then,今天阿姨說要帶表妹跟表弟去買參考書~
表妹就問我說:「妳要不要去金石堂?」
就表妹的說法是,金石堂好像是他們家附近最大的書店~
好死不死,這個提議讓我心動了!(喂)

悲劇往往是由這裡開始的。

當我們滿心歡喜的牽著腳踏車,興致勃勃的想說要怎麼被書店的書淹死時,天空飄下了毛毛雨。
阿姨又說要先去買參考書,所以要去一家專門賣參考書的書局......= =

嘛...基本上,我對台北這邊不熟~
悲劇2是我表妹好像也是路痴...
悲劇3是我表弟似乎是不用認路的小孩...(喂)
那時候,我們大家一派天真的想:反正這雨不會一下就下很大啦!就算下也一下就停了!
雖然事實也是這樣沒錯,不過當騎腳踏車的三人組都迷路的同時,這雨就欠罵了...
(儘管罵的不是我...我覺得淋雨還滿舒服的...|||b)

就在我們騎腳踏車騎到了新莊體育場...
眼前的7-11岔開了兩條路...
我問:ㄟ...妳媽是騎哪邊?(阿姨騎機車)
表妹:...嗯...我剛剛「好像」有看到她轉彎...
我:......(os:我要不要直走?)
俺對「迷路」這回事也不是沒經驗啦...
出於天生的野性直覺,我一直認為該「直走」...
但是我還是轉彎了...= =

延著另一側的體育場一直騎,直到紅綠燈,我忍不住的問:妳確定是這邊嗎?
(雖然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哩...大不了發現走錯路的話就往回走就好...我這人很隨性...)
表妹突然沉默了一下,說了句: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耶!
我:......問路人吧。= =|||b
(下次要學乖...果然不應該太相信「在地人」的發言...Qrz)
雖然問了路人,我們回到了「命運的交叉口」...
東看看西看看之下,我們又很快樂的騎過頭啊!(炸裂)
東晃西晃的多騎了5分鐘的路程~
結果「那家」書局居然在7-11的斜對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Qrz
上天真愛開玩笑...
(天音:早就給妳很多「野性的直覺」了,妳偏偏學不乖,怪誰?!=口=)

最後我被書淹的野望根本沒達成...
表弟妹買完參考書我們全部被趕回家洗澡...(淚)

回家的途中,我要很認真的說...
其實淋雨還滿舒服的!(喂)

可是我要說,路上我們騎腳踏車三人組共同的感覺都是----


喵的,小說都是騙人的!其實淋雨根本沒有比較「唯美」!ˋˊ


嗯嗯...所有寫過唯美的雨中畫面的作者請不要揍我!(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