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薯條說在網路上可能看不到完結~(這應該是肯定?囧)
我目前也沒在HM開新篇的打算~(滾)
然後我自己又想貼~所以放在自家BLOG上好了!(喂)
這篇真是歡樂~~~(滾滾)
Clutch在我完稿之前會貼一些些片段在blog上唄~當然不是全部哩...|||



Clutch 

─伸手就能夠捉取得住的…… 



  「……阿斯蘭……」卡佳里盯著眼前一臉剛睡醒,但是卻露出一口白牙、笑得燦爛的雙胞胎弟弟突然湧上了一抹殺意。
  ──人家在打情罵俏,他湊什麼熱鬧!?
  「什麼事?」阿斯蘭很配合的接著她的話問。
  「我們現在的架留著以後打吧。」她突然正經的說。
  「……好主意,不過不是我單方面被妳追著打嗎?」阿斯蘭看了她一眼,點點頭,但還是不忘「提醒」一下卡佳里「事實」。
  「──那不是重點!」卡佳里伸手揮了他一拳。
  「噢!現在?」哀嚎一聲,摀著飛來橫禍被揍的側腰,阿斯蘭一面咬牙,說得有些痛苦。
  「換扁他們!」唇角勾勒出一抹殘酷的微笑,她想也不想的朝前頭飛撲過去。
  「耶耶耶耶耶──!!??」
  眼見一陣急驚風風風火火的朝自己衝來,前頭原先看戲看很樂的「觀眾」齊聲大叫。卡佳里朝煌身上撲去就是用力扯了他的臉頰好幾下。
  「卡佳里,當心撞到頭!」阿斯蘭見著她這樣的行徑,險些沒被嚇出一身病,原先該是「戰友」的他忍不住出聲提醒。
  「哎唷,不會啦!扁他!」卡佳里才懶得搭理他的話。阿斯蘭只得暗暗嘆口氣,跟在後頭上前。
  「喂喂,我是無辜──」被卡佳里當成沙包壓的煌抓著空隙想抗議,卻遭來一記悶拳被迫禁聲。
  「媽咪不可以搔我癢──!!!」看見「舅舅」如此悲慘的下場,慕雪心慌慌的「宣言」。阿斯蘭聽聞,突然不懷好意的走向她。
  「你、你要做什麼!?」慕雪看著眼前不斷逼近她的男人,心驚的嚥了口口水。
  「妳說呢?」男人勾起一副極具魅力的笑,慵懶的反問。
  嘛……她只說了「媽咪不可以」,那就表示「爸爸可以」對吧?阿斯蘭自動曲解她的話。
  「不、不可以!」她飛快的搖頭說。
  「我不是妳媽。」而他這樣答道。
  是啊,他是「爸爸」,不是「媽咪」,所以,他是「可以」搔她癢的。
  「哈哈哈……不、不要啦!哈哈哈哈!……哇!!!」

  
  ……

 
  一邊搥打自家的雙胞胎兄弟,一邊看著旁邊欺負自己女兒欺負得很樂的阿斯蘭,卡佳里忍不住想:『在回故多前的旅途上,有如此「青春」的回憶,好像也不壞……』

  
  ……

  
  「卡佳里,妳口水流下來了。」
  「煌,你找死嗎!?」
  我打!
  「噢!」
  飛來橫禍。煌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好心沒好報,只是好意「提醒」一下還要被扁。

  
  ……

  
  嗯,各位小朋友、隔壁的阿公阿媽、對面的阿姨叔叔們,千萬要記得,「飯可以亂吃,話絕對不可以亂講」。
  說錯話的下場是,──就算是最強的調整者也會被搥成內傷!
  願神保佑他。

  
  ……

  南無。



其實事實是──我只想貼這個!(被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