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最近不知道在衰什麼...
而且總覺得衰都衰在錢上...T^T
先是上星期被丟在莫名其妙的地方然後花了250消災...
今天搭火車又發現火車票沒有帶...Qrz

早上我還很高興的摸了車票兩下在把它放回包包...
該死的就是,我記得帶行李、記得帶畫冊、記得帶提款卡!
就是忘記把書包帶出門啊啊啊啊!(哀嚎)

應該說,我想說,不想帶太多東西回家,然後就只拿了行李...|||b
到車站時跑去吃午餐吃一次翻了一下錢,然後才想起來...

「我好像有什麼東西沒帶...」

一秒後就發現是車票...頓時間滿臉黑線...

搭公車回來來不及,請朋友飆來載也不好...(淚)
我倒底在幹什麼啊...嗚嗚嗚...

500多塊的車票就這樣宣告報銷了!
然後又去買了660的票...(哭)

打電話給老媽的時候,老媽只說了一句:「忘記帶就買啊!」
語氣非常的阿沙力...(汗)
莫非是我真的脫線到老媽都覺得見怪不怪了嗎?
本來要提錢時問老哥,我提1000塊應該就夠了吧...
他非常有先見之明的說:「2000,我覺得妳用得到。」

媽啦!他的詛咒居然靈驗了!(牽拖ing)

嗚嗚嗚嗚...錢啊~錢啊~
我存錢不能怎麼一直飛錢...Qrz

這樣我的本子還生的出來嗎?T^T

cs~小夜~我4月23日不上台北了!T口T
上去就真的生不出本子了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