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會記日記,不過還記得的就先寫下來好了~@@

星期五的時候搭了莒光號從台南北上到新竹~
見到cs了!(灑小花)XDDD
其實cs很可愛,某方面來說,見到本人我更覺得可以跟cs一直手牽手下去了!(好曖昧的說法)

cs帶我們去吃的「養品」的咖哩真的很棒!
麥茶也超級香的說!(我愛麥茶v)
只可惜我太久沒吃辣,味覺有點受不了...(汗)

星期五到新竹淋了一路的雨,結果我的牛仔褲溼掉了...T口T


今天看到飛鼠哩!v
啊哈哈哈~果然跟照片上得一樣非常白!>////<
不過我的話,因為沒睡好,最近皮膚看起來就黑黑的...囧
而且居然水腫...(淚)

一透早搭公車到台北,到會場的時候阿布布跟小翼翼他們居然已經到了!?(驚)
5點多搭車9點多就到了...台南到台北耶...
平平都是搭統聯,我今天從台北搭回台南足足坐了快5個小時...(遠目)

今天跟小夜見面的時間其實好短唷...就去的時候跟回家的時候...(大淚)
我想要跟小夜抱抱啊!!!QAQ

因為飛鼠說:「穿裙子穿裙子!」
所以本來已經先穿好的褲子我就換上之前的裙子...=A=
好吧,要死一起死,雖然說卡卡莉穿窄裙的感覺非常神妙...|||b
今天跟咖啡啡、飛鼠出了女角三人組,
but,仍然持續著「SOE」團的精神持續怨念窄裙...=A=

今天有看到小青青唷!!!(心)
真的。深深覺得。
有這麼可愛的kira...沒阿斯蘭也沒關係啊!>////<
哇哈哈哈哈哈~~~~~~(爆)
結果今天小青青又被我抓來撲了...囧
(我好像每次都撲很大力...|||b)
只是小青,不是妳要來撲我嗎?好像每次都是我撲妳耶!?(驚)
(難道其實我是CK派的?囧)

話說有點對不起藤姊的是...
明明是可愛的美玲,我卻看著她的背影大喊:「莉娜莉!」
嗚嗚嗚嗚...我不是故意滴...QAQ
只是剛好我把眼鏡拿掉加上又剛好背光...(寒)
不過真的!藤姊的美玲超級萌超級萌啊!
但是當藤姊對著阿斯蘭叫著:「阿斯蘭sama!」時我囧到了~(喂)
(↑AC怨念太深...不過小青青出現我又會對k弟弟比較感興趣...這是為啥?Orz)
我雖然想對著藤姊的美玲說:「我可以叫妳姊姊嗎?」
不過這樣好像會被打~~~XDDDD"
(明明CM,C才是姊姊...|||b)

另外,我不太確定的是,今天的阿斯蘭是不是露雲?@@
因為是第一次看到~啊哈哈哈哈...囧
我不太會認人...對不起...T^T
回家之前有看到小kina~0.0
這樣該看的人都看到了~
雖然說會場小得讓我跟貓咪、老鼠傻眼,
不過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換衣服跟玩上面了~(喂)
這樣也算ok了啦!

重點是買到了藤姊跟露雲的本本啊!>////<
那兩本是好物的說!v

然後然後,懺悔一下...
風姊那邊看起來是神人的世界...
我就沒勇氣去打招呼了!TAT
但是那一團W好萌唷~~~Q.Q


最後...抱怨一下...
今天搭統聯...
結果它總站居然在公園那邊...
哪個公園我忘了...(因為沒在記)
不過好像是南女旁邊的那一個吧...
話說,一下車看到那個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地方我嚇到了!TAT
居然不是在火車站停唷...|||b
後來cici才跟我說,星期天跟星期一才有客運開進火車站...(汗)
今天白白被小黃賺了250...
我也賠了250...T^T
那以後要記得...如果是星期2~6要搭統聯,要知道那裡是公園邊...Qrz
媽啦!公車不會經過那裡啊啊啊啊啊啊~~~~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