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時間很無聊,老弟沒玩就來寫寫blog好了)

GSD播完N久之後的最近...
俺在很久(?)沒動手寫文的最近...
開始寫了雲上之後...
第一個反應...

「媽啦!是KC耶!(核爆)」

第二個反應...

「哦哦~會被咬死吧?」

第三個反應...

「嘎哈哈哈哈~可不可以正常向就好?QAQ」

如果要變成小凌的指定版本,那就等於俺要寫兩個版本吧!
俺...俺...俺喜歡的是正常向的劇情說...0.0


在天空貼了文文~不過總覺得要潤稿就把文鎖了密碼~=3=
結果今天第三部份打到一點點又被老弟踹下電腦...T口T
真是...有夠麻煩滴...QAQ

想說畫個畫好了,又發現我的畫冊又快沒了...(遠目)
前幾天畫了罪與罰的AC~
不過...算了吧...
想來是沒時間上色滴...Qrz
一直覺得罪與罰的卡卡莉很帥氣的說...
結果被我畫成憂鬱女...(汗)
還是別拿出來丟人現眼好了...囧

跑去租了漫畫,想把欠了很久沒看的漫畫補完,
結果9本沒多久就看完了...Qrz

話說,ARIA真是好物~@@
我扭曲的心靈被治癒了!T口T
我愛死了晃姊姊啊!!!(爆)
(說來說去,我果然還是喜歡帥氣的大姊姊~XD)

MAR終於也看了11集~
阿爾維斯怎麼可以萌成這樣啊?
當他說出:「我收回那句話,你連騎士的資格都沒有!」
之後就把敵人直接爆掉那一幕讓我萌到無以復加啊啊啊!!(滾來滾去)
桃樂絲姊姊也一樣萌到不行~
帥氣的蘿莉御姊~讓我拜倒吧!!
啊啊啊啊~為什麼會有這麼萌的角色呢???(滾滾滾)

好久不見的絲絨藍玫瑰也好好笑啊~XDDDD
我萌到了小守~腹黑美少女啊~~~~(滾來滾去)

對面的對面也好棒~~~
雖然衰得要死,不過總算也有些值得高興的消遣~~~

幸福啊~~~~~(心)

話說小小凌,模型的感言我晚幾天補上唷~
假日電腦不是我的...嗚嗚嗚嗚...(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