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現在是3月的春天季節,台南已經快跟夏天一樣了(趴)
今天又是胃整個悶到痛...0___0
雖然說胃痛是沒啥大不了滴...(早就爛得差不多哩~)
不過夏天的話我就不能抱我心愛的棉被啊!QAQ(抱頭)
而且天氣一熱就會常暴走...b
本來想說就算對方是個白目到不行的死小鬼也不要遷怒~
可是今天好像一直在遷怒別人...0.0
(覺得自己被我遷怒到的真抱歉...b)
明明布丁就很可愛的說!=___=a
(布丁:叫我嗎?)(喵按:笨狗!!!*踢)
(布丁:說過多少次!我不是狗!我是聰明的狼!!!)
(喵按:你卻定你是狼嗎???ˋˊ*踩踩踩)
離回家剩倒數5天~爛胃不知道能不能快好~XD
這樣就不必去看醫生了~~~(亂滾)
(謎音:去!!!給我去看!!!)
(喵按:聽不到~聽不到~勒勒勒勒勒~*摀耳)
而且是連假9天放到死為止...(毆)
(星期日車票訂不到所以提早一天回宿舍...b)
但是這星期過後就是地獄啊...QQ
葉超超的報告、神經病的報告、沒牙齒的5度5關企劃案跟表演、
大叮噹的報告跟作品、玫瑰玫瑰我恨妳的音樂表演、
小君君(想不到外號)的作業、小彬彬的評論寫作每星期必交、
社大的作業(又是沒牙齒)...嘎哦,我看到地獄在跟我招手...(魂飛)
明明課表空得很...為什麼地獄離我那麼近?QAQ
(左斬:死小孩,不要太早死回來!!!)
現在超怕某小叮噹外接的case不要過...(惡劣)
不然不管我有幾顆肝臟都不夠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