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速度比以前更快了...(昏)
結果《Story...》註定要爆字數了...=A=b
本來想要短篇結束的好像要變中篇哩...
破萬字...?想到就抖抖抖啊...
不過耶誕節不知道寫不寫的完?@@

今天跟寧兒妹妹小聊了一下...
(雖然一邊聊一邊敲文居然也敲了6000多字...Orz)
寧兒妹妹說月柔妹妹的文進步飛快,
確實啊啊啊啊──
羨慕固然羨慕,不過我沒跟月柔一樣有每天寫文的毅力...=A=
或許更正確的來說,是我沒料到我還有寫文的熱情?(這真是傷腦筋)

忘記是誰說我的「小說不像小說,可是卻又是小說。」了~@@a
不過好像是這樣...以前我寫的小說還挺正常的,
久了之後就不知不覺轉型了...(狂汗)
不過算了...這...應該不打緊吧!XDXD|||b
我一向稟持文章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跟風格才是文章
所以現在想這樣寫,那就這樣寫。(打飛)

話說...還有好幾段啊...(淚)
不知道寫不寫得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ninr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